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然后你们再红冲就可以了。

请问老师,农产品收购发票,现在电子税务局自动显示税额,请问我们做账的分录如何做??如:收购发票票面金额是100万税额是9万,但我们银行实付金额是100万。会计分录怎样做
老师,现在说的是实行全电发票了,那这个全电发票怎么开呢。今天去税务局申领UK,回答我的是现在实行不用UK,实行全电发票,说的是在电子税务局开,所以老师,这个怎么开呢
老师 你好 上月 税务局新系统上线为了测试能否正常开具电子专票 让我们开具电子发票 随意开金额 我们就给客户开了5块钱得服务费 但是客户没有打给我们这5块钱 我们开出的票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我想问下,这个分录怎么做,我们0申报企业,但是现在实行电子发票,税务局让开电子发票5块钱,我们开了,怎么做分录,谢谢
老师 去年公司没业务 然后实行全电发票 税务局让开了1张金额5元钱的电子专票 但是去年没有入账 去年11月开的 我现在入账 入到3月份 应该怎么写分录呢 谢谢老师
代理记账申报税款都是用我的名字,而不是用他们代理记账的,而且对方说他们所有企业都是用的单位的人的名字作为申报人员进入的,河北这边有这要求吗?
采购入库、产品入库金额都是123万多,销售出库89万多,这个是不是金蝶用了加权平均价,所以销售出库产品核算单价变少了?
老师好,现在开租赁发票还是经营租赁*机械租赁吗
公司发放自产产品给员工分录
老师好,我单位是商贸企业,小企业会计准则,销售空调收到预收款用预收账款可以吗
老师 所得税前扣除 我26年6月开进来的发票 可以扣除到25年吗
公司买的车交保险是代扣的车船税如何入账
老师我们购了土地增值税75万怎么入账
公司要交什么税走那查看
转股盈余公积50万要缴税吗
税务局说的发票不能红冲
那我确认收入 用不用结转成本 这笔钱客户也不会打给我们 我们怎么做分录呢老师
你好,那什么原因需要开的这个发票?
税务局推行全电子发票 需要测试系统 打电话让开5块钱 不管有没有业务 开了也不能作废
那就做收入 成本虚增汇算清缴调增 在红冲成本只有收入 没有成本
老师 分录怎么做 我不会 我们现在没有往来 一直0申报 但是还有留底的进项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帐款
老师 能完整写一下吗 不懂
借应收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帐款 哪里不完整了
应收应付不平啊 这个钱收不回来 怎么座屏做平
成本汇算清缴红冲不是吗 借应付账款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调增就可以 借营业外支出贷应收账款 今年年末做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