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2022年当时分录怎么做的?

请问老师小企业会计准则,22年付款了办公费,23年才收到发票,这样会计分录怎么做呢?
请问老师小企业会计准则,22年付款了办公费,23年才收到发票,这样会计分录怎么做呢?收到的发票是要放到22年吗?
老师,请问下22年做了跨年暂估费用,现在发票到了,账面怎么调整呀?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
小企业会计准则,22年12月做了一笔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23年收到了发票,该如何调账?该笔费用实际是22年发生的
22年费用银行存款已支付,但当时未收到发票,胡未计入费用,但仍属于22年,如果23年2月收到对应的发票,我选择小企业会计准则未来适用法,2月份收到发票直接计入2月当期损益,汇算企业所得税22年我需要纳税调整吗?汇算23年的时候我怎么纳税调整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小企业会计准则可以做到当年23年 有一个未来适用法
在22年已经直接做了管理费用
那就红冲之前的,然后再做发票的,借其他应付款,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其他应付款
如果在22年付款之后就知道是23年才收到票,那么正确应该怎么做?
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当年的做当年。
那不还是回到你前面的解答,23年收到票后红冲分录,然后再做发票的,借其他应付款,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其他应付款
可不可以在22年做 借其他应付 贷银行存款,23年收到票就做 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
可以的,但是你这个就不是按照权责发生制
如果你之前不知道这笔业务,然后后期人家给你开了发票,这种情况下可以
或者是已经做了管理费用,跨年收到票附在之前的凭证里这样行不行?
暂估和发票一致的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