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你好,如果有约定的投资比例按投资比例,没有的话按投资比例

1.B公司亏损清算后,资产-负债后的剩余财产是不是按出资比例分配给股东? 2.A股东分配到的财产怎么入账(是公司股东,不是个人)? 3.A股东(是公司)账面的长期股权投资金额要怎么做账务处理?A已经退出B公司了
比如一个A股东投资30万元,一个B股东投资56000元,亏损3万,这个B股东要退出了,他的投资款是怎么处理的。 老师,这道题可以直接按投资比例分配亏损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公司投资250000开店,这家店3个股东,有两个占股百分十,就是25000元,这两个股东目前要退股,一个股东按原投资款退,另一个股东按资产负债剩余股东权益退股。按资产负债表看店铺月月亏损.剩余权益剩五万多,我做帐是不是把投资亏损的直接做损亏损失,剩下的权益按百分十退给股东,是不是做借实收资本。贷银行存款。那么另一股东全额百分十退股的分录也这样吗?麻烦看一下这样处理帐务对吗
老师,上午好,请问我们是电商公司,A股东是占51%,B股东是29%,C股东是20%,营业不足一年,亏损,现在三个股东商量,其中C股东退股,然后说退出的股权给B股东。这样的要怎么处理?按照协议无盈利清理下是总资产80%按照股东比例分配的,20%是作为公司的资产折旧费用。这样是先做C股东退股,例如要给C股东退15000元,然后股权给B固定,那是不是B要再投入15000元就可以,股份比例就变成A股东是占51%,B股东是49%
老师好,我们超市是三个股东合开的,股东投资如下,王总技资43585.付总投资68616.凯歌投资45000,共计157201,10月11日收入200475,支出237055,亏36579,现在三个股东绑了,要撤资,我用他们的投资比例乘以亏损额一每个股东的投资数,就是回本数,对吗,10月11月还有库存5万5千元,这个用算吗,有说分的,有说不分的,请老师绘出正确答案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具体如何算可以列下算式吗
3*30/(30+5.6)=2.528089888A股东应当分摊 3-2.5281=0.4719B股东应当分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