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样肯定是合法的了

您好,我是一名出纳,才入职一家新公司,是汽车销售公司,公司的每笔销售都有开机动车专用销售发票。但是收款却要求用出纳个人的微信支付宝收销售款过账。然后再部分提现到老板的私人账户上,部分用来坐支。这样的要求是否不合法?应该怎样操作?
老师您好,请问下,老板有两个公司,公司A是老板个人的,公司B是老板和其他人合伙的,去年买固定资产吊车的时候,以为是A公司的,就开票那些所有产权都是A公司的,A公司也抵扣进项了,也每月正常折旧了。这个吊车还是分期付款的,车一直是B公司在用,现在老板要求这个分期款每月由B公司支付,我应该怎么弄呢?转固定资产是要视同销售吧,有没有不增加费用,把资产转移到B公司的做法呢?
老师,请问一下,我公司是汽车贸易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但是公司不销售汽车,客户买车由我公司与客户签订代购协议,客户的首付款跟汽车按揭款直接打到我公司账户上由我公司代付车款(不是全部款,是一部份)到4S店,4S店直接开机动车发票给客户,那我公司收到按揭款后,会计分录记: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XX车款。支付车款时,记:其他应付款-XX车款 贷:银行存款。余下部分作为我公司收取的服务费,借:其他应付款-XX车款 贷:主营业收入 应交增值税 然后,我公司只需要交收取服务费的税就可以了,对吗?
运营汽车行业, 现在为了促进销售新车,老板现在要求咱们可以回收客户的旧车,(只做了购买协议,但实际不过户到公司)抵车款当首付款,若是,二手车金额高,我们还得在找人款。但是,客户卖给我们公司的旧车一般都等有新客户来购2手车,才开2手车发票,购买方是:买2手车车主,卖方是:用2手车抵车款的车主。这怎么做账呢
电器批发零售公司。一般纳税人。 领导说目前需要我们开专票出去的商家,会转对公,我们给他开票;不需要我们开专票的商家,都是走我们这里销售产品后我们开票给用户,开票给用户,用户转款到我们账号,我们返钱给商家。相当于门店商家从我们这进货,卖给零售客户,零售客户想刷我们公司的POSS机器达到国补优惠的目的。然后刷到我们公司的零售客户款项我们需要转款给门店商家或者抵扣货款。但是前期我们会私账收不需要发票的商家的款,等销售出去后,用户刷我们对公pos机,我们会私账退商家的货款,目前就是商家利润提成这块,没有确定是走对公给他们兑付还是走私账兑付。这个点需要研究一下,从财务层面,这个给商家的利润提成,怎么兑付才合理。我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