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老师 您好 想问下 合伙企业的所得税的季报是在电子税务局里申报么 谢谢 刚刚在电子税务局没有看到 每个月都是申报个人所得税的 那是不是就不用报季报了
老师,一般纳税人小微企业,增值税是季度申报,请问综合所得预扣预缴需要每个月申报吗,我上次只报了增值税,没有去登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申报综合所得
老师,你好,请问新公司在8月开始税务登记为小规模纳税人,是在9月申报8月的个税,以后每月申报个税,到了10月申报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是吗?
老师你好请问现在建筑行业跨区域施工预交税款的,小规模纳税人3%的不用预交增值税,电子税务局预交模块不用录申报表,那企业所得税预交是直接去当地税局预交么,电子税务局系统怎么录申报表
营业账簿的印花税是电子税务局税费认定信息里有才需要申报吗?还是每个公司都要申报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然后还有哪些需要申报的
同学,你好 增值税申报的时候,还有个附加税
谢谢老师,还有个问题,第一次登陆申报 个税平台需要密码吗
同学,你好 嗯嗯,需要的
那这个也需要去税务大厅取得?打电话给税务能给吗?
同学,你好 电子税务局登录密码
你的意思是国税电子税务局密码就是 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登陆密码?
同学,你好 你可以试一下,一般是一样的
我是扫码登陆国税电子税务局的
同学,你好 你有ca证书吗?
没有 ,怎么了
同学,你好 那你密码需要税务局提供,才可以
谢谢老师,请问在扣缴端添加新的单位,输入纳税人识别号,然后显示企业不存在是怎么回事啊?
同学,你好 你税务登记了吗?
登记了,都能登上国税电子税务局的
同学,你好 你重新登录一下,网页刷新一下
那我先试试看,谢谢老师
同学,你好 嗯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