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是计入资本公积资本溢价当中。

3.甲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事项如下(1)2011年实现净利润1000万元,依公司董事会的决定,按照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分派现金股利100万。(2)经股东大会批准,甲股份有限公司决定以盈余公积200万转增股本(3)2012年亏损80万,甲股份有限公司决定用以前年度提取的盈余公积弥补其亏损。(4)2012年12月31日,经股东大会的决议,并报相关部门批准,以银行存款回购本公司股票100万股并注销,每股回购价格是2元,每股面值1元要求:根据以上资料,分别编制相关会计分录(其中“利润分配”写出明细科目,答案中的金额用万元表示)
3.甲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事项如下(1)2011年实现净利润1000万元,依公司董事会的决定,按照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分派现金股利100万(2)经股东大会批准,甲股份有限公司决定以盈余公积200万转增股本(3)2012年亏损80万,甲股份有限公司决定用以前年度提取的余公积弥补其亏损(4)2012年12月31日,经股东大会的决议,并报相关部门批准,以银行存款回购本公司股票100万股并注销,每股回购价格是2元,每股面值1元要求:根据以上资料,分别编制相关会计分录(其中“利润分配”写出明细科目,答案中的金额用万元表示)请写出会计分录的金额
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公司)为一般纳税人企业,发生如下经济事项:该批商品的成本为(1)20171月1日所权状况为:本额2000万元,资本公积为600万元(其中其他资本积为300万元,股溢价为300万元),盈余公积为800万元,未分配利润为500万元。(2)2017年实现净利润1200万元。根据股东大会决议,按照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不计提任意盈余公积。按每股0.2元发放现金股利,按每10股配1股发放股票股利,另外拟将资本公积100万元转增资本。(3)2018年10月12日甲公司回购600万股股票,股票面值为1元,回购价为每股2元。(4)2018年12月1日吸收新投资者乙公司以一批生产用原材料入股,已知乙公司为小规模纳税人,原材料账面原值为110万元,投资合同约定价值为100万元。假设合同约定价值与公允价值相符。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会计分录。(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
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公司)为一般纳税人企业,发生如下经济事项:该批商品的成本为(1)2017年1月1日所权状况为:本额2000万元,资本公积为600万元(其中其他资本积为300万元,股溢价为300万元),盈余公积为800万元,未分配利润为500万元。(2)2017年实现净利润1200万元。根据股东大会决议,按照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不计提任意盈余公积。按每股0.2元发放现金股利,按每10股配1股发放股票股利,另外拟将资本公积100万元转增资本(3)2018年10月12日甲公司回购600万股股票,股票面值为1元,回购价为每股2元(4)2018年12月1日吸收新投资者乙公司以一批生产用原材料入股,已知乙公司为小规模纳税人,原材料账面原值为110万元,投资合同约定价值为100万元。假设合同约定价值与公允价值相符。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会计分录。(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
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公司)为一般纳税人企业,发生如下经济事项:(1)2017年1月1日所有者权益状况为:股本总额2000万元,资本公积为600万元(其中其他资本公积为300万元,股本溢价为300万元),盈余公积为800万元,未分配利润为500万元。(2)2017年实现净利润1200万元。根据股东大会决议,按照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不计提任意盈余公积。按毎股0.2元发放现金股利,按每10股配1股发放股票股利,另外拟将资本公积100万元转增资本。(3)2018年10月12日甲公司回购600万股股票,股票面值为1元,回购价为每股2元。(4)2018年12月1日吸收新投资者乙公司以一批生产用原材料入股,已知乙公司为小规模纳税人,原材料账面原值为110万元,投资合同约定价值为100万元。假设合同约定价值与公允价值相符。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会计分录。(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