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按照工业会计来建设科目就可以。

老师,早上好!我司是一个来料加工厂,现在需要建账。现在我遇到一个问题, 如下:1因为现在在建账中遇到问题就是仓库盘点出很多刀具(铣刀、钻头、刀粒、丝攻之类,工具类内径量表、千分尺表卡尺)像这一些虽然不是新的,有用的过,但是也是公司资产,这样我应该入到那个会计科目呢?建好账之后,在每个月有新购入的话,是入当期费用,还是摊销好呢?第二问题:盘点出很多客户成本品,因为是来料加工,这个是不是属于公司资产,这样是不是不用入到公司的资产负债中表--存货中去呢?第三问题:;因为是加工厂,所以他的生产成本:人工+制造费用是不是这样就可以了呢?
公司从一个地方购入商品,在厂房处理加工后再打包卖出去,这是属于工业会计吗,我就做个内账,不涉及到税务,怎么新建初始账套?需要用到哪些科目
公司从一个地方购入商品,在厂房处理加工后再打包卖出去,这是属于工业会计吗,我就做个内账,不涉及到税务,怎么新建初始账套?需要用到哪些科目
公司从一个地方购入商品,在厂房处理加工后再打包卖出去,这是属于工业会计吗,我就做个内账,不涉及到税务,怎么新建初始账套?需要用到哪些科目
我在一家直播公司上班,做账按营业执照-个体工商户做的。法人不算公司内部人员,营业执照对应的小店收入提现后从法人银行卡转到小店管理人员的银行卡,出纳先从管理这里要微信周转资金给同事报平时的零星费用。公司卖出去的货是外部卖货人的,我们先开收货凭证,一般10天左右就要用现金结账给卖货人。现金是管理人员从他银行卡取的现金,也会有个别卖货人也会需要银行卡直接转账。这个要怎么建账设科目好?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