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是成本 可以入账 大于 500 要有发票才可以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工程公司,主要业务只是施工,不管料,甲方包料,在施工过程中像是买个水泥这种500元以下的无票只有收据的零星支出,收据是不是就可以入账,还可以税前扣除,那这个支出是计入管理费用,还是主营业务成本还是什么
老师,我们是招投标公司,要给来的老师评委费,这算是我们的成本?那500以下算零星支出,可以入账吗,超过是不是就得要发票了啊?
老师,我们公司是总公司,下属分公司参与项目投标,招标平台要求以总公司的名义参与,所以,投标保证金呀,中标服务费呀,都要通过总公司支付,而实际这笔钱是由分公司先转账给总公司,由中总公司替他们支付给招标平台,现在问题来了,招标平台开一份发票是开给总公司的,而钱实际上是由分公司支付的,分公司就缺发票,我们打算如下操作,你看一下是否,合规? 有招标平台开票给总公司,总公司复印一份给分公司,让他们用复印件入账,同时说明此笔款实际是由分公司支付的,总公司这边就拿发票的原件入账证明,在收到分公司转来的款项后,转付给了招标平台。
请问老师,500元一下零星支出,从小摊小贩那里取得收据,注明个人信息,身份证号,收费项目,金额,可以入账,抵扣企业所得税是吗?那这个500元是一个月的限额?还是每次只要不超过500元就可以?
老师,我想请教您一下。我们公司是一开就开了5年的租金发票,所以超过了500万,往后几年都没有收入不用开票了,需要过5年后再开,像这种行为,我们算不算是不经常发生应税行为的企业啊?
公司的毛利率怎么算,毛利率的成本包含什么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去开劳务发票,申报个税吗
你好是的 代扣个税 企业代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