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没问题的,可以收

老师 小规模 开出去免税 300w。我开出的发票:建筑服务*某某中学楼智能化设备采购及施工工程。实际项目由包含硬件和施工费服务,那我开进来的成本票,对硬件和施工费的比例有要求说不能超过多少吗 合同有清单 那我材料是不是直接按照清单来 那施工费的比例呢
一个智能化的工程项目,开出的销项发票3500万(9%),进来2200万(13%)材料票,剩余的是劳务及利润。一是这样的工程比例合理否?二是,最终的进项税额会大于销项税额,这样可以吗?
公司是智能化施工的,开出去的是9%的工程票。那进项能不能收9%的施工发票进来?
我们是苗木个体工商,主营绿化工程施工,开出去的销售专票是9%的吗?可是我们进项是免税的普通发票,怎么抵扣
智能化施工项目(开9%发票给甲方的),部分工程分包出去,收到9%建筑服务*建安费发票,分包出去的这部分算什么费用适合,施工费吗还是其他?还有分包的这部分分录怎么写?
老师,跨境电商,请问我们用期初的汇率做账的,请问月末做汇兑损益的时候,需要把汇率改成月末的吗?还是直接结转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服装公司样子嘛去质检,样子寄给客服了,这部分服装怎么做账
老师,注册资本已经实缴的能不能减资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老师,公司买酒和烟,送出去要交税吗?业务费用
您好!老师,之前在记帐公司今年5月接过来的帐都没有做银行流水,从2025年6月到现在没做银行流水,但是公司有公户,现在要把之前流水做到5月份里面吗?
老师,公户转的备用金,采买东西没有发票抵怎么办
红冲的发票金额大于本月开票金额怎么办,已经红冲了
老师 请问个人的,没有身份证提供, 可以开票给他吗
哦哦,没有这样收过,这种情况怎么理解?算我们公司分包出去还是其他?
对,有可能是你们分包出去的。
老师,需要什么条件才可以分包?
抱歉,这个我不太确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