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是的没错, 是这样的,建电力设施电站的

老师你好,我们是电力安装公司,总包三级资质,我们平时开票都是开的建筑服务,安装服务,电力安装,我们可以开建筑服务工程服务的发票吗
老师,最新的留底退税,我们建筑公司可以享受吗?我看上面有电力热力等这些占全部销售额的比例超过50%,怎么理解,我们没有这个是不是就不能享受
老师,我们是电力建筑企业,营业范围有电力元器件销售,我们进元器件组成高压柜卖给别的公司,那新组成的柜子怎样开发票呢
老师,我们是电力建筑企业,营业范围有电力元器件销售,我们进元器件组成高压柜卖给别的公司,那新组成的柜子怎样开发票呢
老师用的别人建筑公司的资质,我给建筑公司提供了进项票,他这是给我退的钱,看不明白,麻烦老师给解释一下,谢谢老师了
老师,租股东车,月租金2万,股东个人需要交哪些税种,税款怎么计算,公司需要交哪些税?
老师好房地产企业土地增值税清算的必要条件
老师,税务要求要有发出商品在账,领导让做一下,这个怎么做,当月怎么做,下月怎么做呢?
老师,我们是一家策划活动的公司,有一场活动交给第三方策划,对方及演出人员住宿费该开具什么项目类型发票,是开会议费还是住宿费呢?可以直接入成本科目吗?
工商年报中社保部分,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人)这个人数是怎么填?
老师,请问一下公交票根可以入账作为税前抵扣凭证吗?有的写不做报销凭证使用
劳务分包发票 , 按照签订合同的工程名称 显示**工程专业分包可以吗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开具制冷设备采购与安装能开9个点吧
26年税务师是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企业贷款用于偿还股东借款,贷款产生的利息费用能否税前扣除?
建电站?还是?
都可以的修电站运营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