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只需双方协商一致即可,1%和3%都可以开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开专票物业费原来是3%的税率,现在是3%减按1%的来征收,那我现在开票,不管是专票还是普票都按1%的税率开吗?
小规模纳税人现在税率由3%减按1%。现在需要开纳税义务是2022的专用发票,我是按3%开呢还是按1%开票
现在小规模纳税人开普票减按1%,开专票还是按照3%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今年普票按1%开,开专票是按1%还是3%?
小规模纳税人3%减按1%开普票,如果普票按照3%开是可以的吗?
老师,我司用公账为员工购买了深圳惠民保,下月发放工资时扣回(每人88元)。像这种购买惠民宝这笔凭证,还要附合同发票吗?因为这个会全额从员工那里扣回来。
发票额度每个月变动不
今天刚补了24年的残保金,怎么入账呢?要调整以前年度吗?
我单位购入评估价格500万的无形资产做实收资本,这个后续会计分录怎么做!
单位主要经营范围是航道疏浚和船舶租赁,那我们从个体工商户购买船舶配件,修理费这些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一公司法人个人贷款,银行把钱委托到另外一家公司银行上,能不能作为法人代表公司支付给欠受托方的款?
老师,个体工商户查账征收,经营者做了工资薪金,做了成本,最后不能税前扣除?
老师,企业清算所得税报申报表怎么填?
1月上期留抵税额789 12月应纳税额合计853请问申报应纳税额是是多少,经理说上期留抵的也要加上
老师想问问 ,公司承担的货损金额,入什么科目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