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公司需要开发票出去

老师,想问下,公司名下的车现在要转到个人名下,但是公司购车时没有做到账里面去,现在卖车开普通增值税有什么风险吗?小规模公司
我公司小规模纳税人,公司名下有车,现在要把车卖出去,公司需要开发票出去吗?
公司是小规模,名下有车,现在要把这台车卖掉,需要缴纳什么税?
老师,公司名下有一辆车,去年5月买的,现在要出售,有什么说法吗?是不能低于原值减折旧后的余额吗?卖车要交什么税?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
经营茶叶小规模公司买了摩托车,之前没有入账,现在车卖出去了能开发票出去么?
老师:老板说别家公司要转2万到我公司账上,但必须要开劳务费发票,但我们公司没有劳务备案资质,怎么处理?
请问,电子发票xml和pdf格式都可以从电子税务局系统查询到,为什么还要企业保存呢?
开机械租赁的大类现在是什么
老师,开发公司的设计服务怎么开发票,大类是什么
老师:您好,厂房的房产证上有竣工时间是:2024年8月14日
财务人员一个人同时企业授权办理税务超过多少家会被提醒个人代理
老师请问一下,现在律师事务所很多业务都是先收款,在服务的,基本上都是开始服务或服务完成了才开具发票确认收入的,在新增值税法下,这个收入时间的确认是不是合理了
我们是农产品加工企业,用投入产出法计算进项税额,26年初税务局通过比对发现我们增值税税负偏低,现在要补缴24年增值税,怎么做账,怎么申报
老师,公司分红20万直接打给股东了,没有扣除个税可以么?会被税务局重新认定分红金额,重复征税么?
老师您好,请问数字有纵向十排,现在想这些数据按照顺序依次排版在同一个单元格内,该怎么操作呢
公司开票内容是开什么?按什么税率?
按购入一样的税目和名称,已经抵扣进项按13%。未抵扣进项按3%开票,减按2%申报,
我公司是小规模,按什么税率呢?
小规模是是1%的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