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要视同销售,不过农产品是免税的,所以增值税其实也是不用交的,自产的产品用于个人消费的,会计上要确认收入,你们这个不是用于个人消费,不用确认收入

老师,自产产品赠送给客户,是用借:销售费用 ,贷:库存商品,还是借:销售费用,贷:主营业务收入,再结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老师,这个业务,结转出库记账时候:借:主营业务成本 销售费用——赠送精品 贷:库存商品 但是视同销售时候 借:销售费用 贷 应交税额:视同销售 这不销售费用做成了吗 做重复了吗 明白了 是不是视同销售的销项税和送的精品的成本价都是计入销售费用是吧
采购样品,免费赠送视同销售怎么做账? 借:主营业务收入 贷:原材料/库存商品 销项 吗?
销售自产自销农产品会计分录: 借:应收账款/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这样对吗?要是要列入免增值税,作为营业外收入?
赠送自产自销的农产品,要怎么做账务处理? 借:销售费用 贷:库存商品 对吗?还要视同销售,入主营因为收入?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老师我们在深圳开了一家新公司税务还没有弄完可以申请社保U盾先吗
2026年社保基数是按照2025年的平均工资确定吗?
老师,我们收到一年的租金,那么开票是按月开票。请问需要怎么记账和申报收入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个直播运营公司,运营公司给电商店铺公司开票的话店铺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话可以开专票嘛?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
那商品这样写的分录对吗?要纳税调增吗?
您好!分录没错,不用纳税调增,你们开具免税农产品发票就行,按照成本价开具
对方并没有要求开具发票呢?做无票收入,比如赠送客户市场价,1000元,成本价为500元玉米种子作为试种产品 借:销售费用500元 贷:库存商品500元 1、开具500元免税发票? 2、按500元申报无票收入?
您好!是的,分录没错,按500来报税就好了
是申报无票收入吗?
您好!是的,因为没有开发票
那需要纳税调增吗?
您好!不用,在汇算清缴时,有个视同销售,收入和成本都写500就行
那季度申报收入时,增值税就收入了企业所得税收入就不一致了对吗?这样没关系吗?
您好!没关系的,这两个本来就是不同的口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