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根据你的描述,很可能是审计认为,双方应收账款和应付账款直接抵消了

注册会计师对ABC公司2019年财务报表审计时发现:该公司2019年12月31日的资产负债表"应收账款"数额为1600000元,与应收账款总账余额减去坏账准备相应明细账余额后的差额相符,应收账款Z公司明细账有贷方余额360000元,经查系Z公司的预付货款,尚未履行供货合同。该公司按应收账款余额的2%计提坏账准备。经注册会计师的审查,应收账款明细账的贷方余额反映企业预收的账款,属于负债。注册会计师提请该公司进行重分类调整。请完成以下审计调整分录为:(横线上分别写会计科目和金额,例如:应收账款﹣A公司10000)。借:,贷,;借贷:
注册会计师对ABC公司2019年财务报表审计时发现:该公司2019年12月31日的资产负债表"应收账款"数额为1600000元,与应收账款总账余额减去坏账准备相应明细账余额后的差额相符,应收账款Z公司明细账有贷方余额360000元,经查系Z公司的预付货款,尚未履行供货合同。该公司按应收账款余额的2%计提坏账准备。经注册会计师的审查,应收账款明细账的贷方余额反映企业预收的账款,属于负债。注册会计师提请该公司进行重分类调整。请完成以下审计调整分录为:(横线上分别写会计科目和金额,例如:应收账款﹣A公司10000)。借:,贷,;借贷:
注册会计师对ABC公司2019年财务报表审计时发现:该公司2019年12月31日的资产负债表"应收账款"数额为1600000元,与应收账款总账余额减去坏账准备相应明细账余额后的差额相符,应收账款Z公司明细账有贷方余额360000元,经查系Z公司的预付货款,尚未履行供货合同。该公司按应收账款余额的2%计提坏账准备。经注册会计师的审查,应收账款明细账的贷方余额反映企业预收的账款,属于负债。注册会计师提请该公司进行重分类调整。根据题目做会计分录
2、甲公司是一家制造业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确认销售收入同时结转销售成本。2020年“应收账款”科目所属各明细科目年初借方余额合计数为10万元,2020年发生相关经济业务如下:寸(1)9月1日,向乙公司销售商品一批,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20万元,增值税税额2、6万元,款项尚未收到,满足收入确认条件。该批商品实际成本15万元。(编制相关分录,6分)(2)9月15日,收到乙公司寄来的面值为22、6万元、期限为2个月的不带息银行承兑汇票,用于抵付9月1日货款。11月15日,票据到期,承兑银行按票面金额支付票款。(编制相关分录,6分)(3)12月1日,向乙公司销售一批原材料,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5万元,增值税税额0、65万元,款项尚未收到,满足收入确认条件。该批原材料实际成本为3万元。(编制相关分录,6分)(4)12月初“坏账准备”科目贷方余额为0、2万元。12月31日,经测试确定“坏账准备”科目应保持的贷方余额为0、5万元。(编制相关分录,3分)(5)根据期初资料、资料(1)至(4),2020年12月31日甲公司资产负债表“应收账款”项目的期末余额是多
老师,财务报表附注是根据什么批露?应付账款等与关联方相关的科目,明明是应该有余额,又没有付款为什么为0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就是说审计看报表批露,看数据批露?
是的,看实质的 但是他余额为0,跟你的账上数据不一致,正常情况下,是需要跟你们做审计沟通的
附注是根据资产负债表批露对吧
这个是根据你们的整个账阿
那我关联方应收也没有余额,怎么抵
这个你要问一下审计那边的,你们是不是还没有做审计沟通
做审计还需要沟通?是怎么沟通,让不批露就能不批露?
是阿,这个你要把这个事情跟对方讲的阿
就是说我不想批露某一关联方的应付也行?
可以的,你要跟对方讲阿
哦,还能这样?
可以的,你要跟对方讲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