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你的理解是正确的

2022年10月份的费用发票20万,当时没有收到,在2023年1月收到了。我现在1月份做账,借未分配利润20万,贷银行存款20万。那汇算清缴这块怎么调整?是2022年汇算清缴费用账载金额0,税收金额20,调减20万,2023年汇算清缴的时候账载金额0,税收金额0,不影响2023年汇算清缴,是这样吗?我2023年1月收到票就做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20 贷:银行存款20
老师,请教一下:就是去年的报销单和发票,都在2023年报销结款入账,2022年没有入账。我入在2023年,把2022年的报销单和发票都在2023年计入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不影响当月的利润。在汇算清缴的时候就调减是吗?
老师好,我想请问一下,如果我汇算的时候动了损益,比如调增了收入,那么我2022年的年度财务报表还是按没有调整之前的数据填写嘛,然后在2023年的账上通过“以前年度损益/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来处理,也不用去调整2023年财务报表的期初数吧
老师好,我想请问一下,如果我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时候动了损益,比如调增了收入,但是没有动账,只是申报表调整项上调整了,那么我2022年的年度财务报表还是按没有调整之前的数据填写嘛,然后在2023年的账上通过“以前年度损益/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来处理,也不用去调整2023年财务报表的期初数吧
老师,2022年做账多计提了一笔房产税,2023年1月份发现做了更正,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现在做2022年度的汇算清缴。年报和报表是按2022年的报表再加上调整后的损益是吗?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如果我直接入在2023年的费用里,就不用调减。去年的费用发票报销总共加起来金额一万多一点,对损益影响不大,可以入在实际报销的当年当月(2023年2月)损益里,可以吧
你这个如果是放到2023年里面,就不需要在汇算清缴调整的
好的,可以放在2023年里吧
是的,可以放在2023年里的
好的,谢谢王老师
不客气 亲,满意请给五星好评哦 b(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