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你们公司代申报个税

老师,现在是上游的建筑公司直接用他们备用金来给我们保安转工资,我们物业公司应该按照他们给每人转的钱来申报个税吧?正常的流程不是应该我们给建筑公司开票,他们给我们公司付款,我们给保安人员发工资,现在他们只能用他们备用金来直接给保安转工资,这样还用签什么协议不,还是他们直接转就行?转完我们给员工申报上个税就行
老师,个人和建筑公司签合同,可发工资的是另一个建筑公司,这样合理吗?我在个税app也没发现他们给我申报个税
老师,建筑公司招的工人,他们不申报个税不合理吧,可他们给我工人发的工资走的公户
老师,我们有一个工人去年7—8个月工资没发,因为是建筑工程,今年给发工资的话,可以发给她家人吗,这样他也不用去扣个税了,发给她家人我们和他家人签个合同,个税我们就分每个月去给报,这样可以操作吧
我们公司是建筑公司,一般纳税人,被挂靠单位代发农民工工资,要求我们开具3%的专票给他,他那边不申报农民工工资个税了,那我们这边还需要申报农民工工资个税吗
老师:您好,厂房的房产证上有竣工时间是:2024年8月14日
财务人员一个人同时企业授权办理税务超过多少家会被提醒个人代理
老师,公司分红20万直接打给股东了,没有扣除个税可以么?会被税务局重新认定分红金额,重复征税么?
老师您好,请问数字有纵向十排,现在想这些数据按照顺序依次排版在同一个单元格内,该怎么操作呢
我们公司账面上实收资本是100万元,资本公积是20万元,公司净资产是负数,我们现以110万作了股权转让,请问一下个税要交多少,怎么计算
已上公司户电动汽车 现在要转到 个人 名下 公司 需要开具 汽车销售发票不
缴纳车辆购置税怎么写分录?
请教老师:我是汽车4s店,客户贷款后。银行放贷扣了一部分贴息款,这部分贴息款能开专票吗?我们能抵扣吗?
老师好,请问我们单位预存电费,供电公司会给积分转电费打到我们的电费账户上,这个怎么做账?
老师,请问下应收账款的逾期货款,怎么建立跟踪机制。包括:财务部门是否每季度统计逾期应 收账款/开票超一年应收账款情况并 和业务部门核对确认? 2、业务部门是否及时明确客户欠款 情况、催收方案/记录、预计回款时 间等信息并反馈财务? 3、针对欠款金额大的,是否形成合 理的管理机制并实施(包括催收、汇 报及决策等)?这个要怎么做
这个公司也没申报个税,还对公给我发工资,他们为啥这样操作
说明他们的会计不懂税
我能举报他们吗?还扣我很多工资劳动局也不管
可以去税局举报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