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借原材料-汽油5 原材料-汽油-暂估5 贷银行存款10

请问,8月预付了柴油费,已收到专票,10月才抵扣这张发票,但是发票联不做账,那8月做账是借 预付账款-中石油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 银行存款 吗
请问,1月付运输费10万,收到发票10万,1月只付了5万,剩下5万是计入其他应付款还是应付账款了
请问,公司是建筑机械租赁公司,1月付中石油柴油款100万,已收到发票,柴油用在每个项目工地的机械上,1月项目只用柴油30万,请问付款100万是计入哪个科目,用了30万有计入那个科目
请问,1月购入柴油10万,只收到5万发票,柴油是项目上用,做账 是 借 应付账款 5万 原材料 5万 银行存款 10万这样吗
请问,1月购入柴油10万,只收到5万发票,柴油是项目上用,做账 是 借 应付账款 5万 原材料 5万 银行存款 10万这样吗
分录后面要付5万的发票吗
你好!是的。是要放5万的发票
那材料转入成本,后面就没有附件了
你好!转成本的时候,出库单作为附件啊
那可以做账,计入预付账款,后面入成本,不通过原材料科目吗
你好!你如果入预付,到时候拿到发票,再转入原材料
之前会计做的账,没有通过原材料科目,这样如果税务稽查会有问题吗
你好!有发票一般问题不大
发票倒是有的,去年账上预付柴油还余有100万,那我现在做账是直接转到原材料吗
你好!嗯,拿到发票了,可以转入原材料
老师,是计入原材料科目好,还是周转材料科目好了
你好!这个入原材料更好
出入库单,公司自己做一个就可以了嘛,需要盖章不了
你好!对,自己做一个。需要盖章
主要是这个柴油,付了款,油没有在入库在公司,弄个出入库单,这样没有问题吗
你好!入库在哪儿了
就相当于还在中石油公司,要用油,就去油库拉
你好!可以的。可以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