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收到商品了吗

请问老师 上个月做借预付账款 应交税费 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这个月才发现分录错了 要如何调整 上个月进项发票已认证了
请问,公司预先付了油费,对方公司已开票,但是项目上还没有用到这么多油,已结拿到专票,分录借 预付账款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 银行存款吗
请问,公司是机械租赁公司,预付项目油费,已收到发票, 借 预付账款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 银行存款,预付账款可以和应交税费一起吗
老师好,8月支付远程审方费用,先做了一笔借:预付账款-某公司 贷:银行存款,后面又做了一笔费用,会计分录做了,借:长期待摊费用-各门店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贷:预付账款-某公司,发票9月份才到,发票也是9月份才认证,那9月份这笔分录怎么做
请问,8月预付了柴油费,已收到专票,10月才抵扣这张发票,但是发票联不做账,那8月做账是借 预付账款-中石油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 银行存款 吗
2026.5月收到,甲公司投入县中学200万本金,获得县中学2025年分红31万(合同约定捐助资金),会计分录怎么做?
现在的经营租赁,工程车的税收分类编码是多少
请问自然人个税退税在哪里退?
老师好,我公司前期有未开票收入,已缴纳增值税税款,现在需要开票,如何开票
直播间实景搭建属于什么会计科目
公司购买地,盖房子,付给工程队工程款一部分,工程队没开票,分录怎么做
老师,收了1分钱的验证码款,没有发票,做无票收入,记到其他业务收入还是营业外收入?交增值税不?就1分
老师您好,社保增员,缴费工资不能低于最低工资标准是吗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是房地产评估公司,形式为基本是合作方,比如说合作方的业务10000元,要是他们自己做评估,我们公司只审核,他们就会提走70%的提成 我们只留30%不到运营,因为还有5%渠道费要给别人。这样的话他们提走了70%基本都是用个体户开来的票。现在我们进行股权变更,税务不给过,说什么成本基本都是个体户不合规。可是我们事实就是如此 咋办呢?
劳务派遣公司给我们安排人员去项目上干活,是装机服务等,请问对方应该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派遣吗?还是生产生活服务-安装服务
石油公司是,付款100万,当月开票,后面公司用油就直接去石油公司库房拉,直到拉万100万
你好 这个和前面问题不一样呀 ,你是开发票方还是收票方
付款方,8月付款的100万
8月份付款并且收到商品和发票。 借库存商品,待认证进项税额,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