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购买了ZLJS股票3000股成本=11.14*3000=33420 投资收益=(11.55-11.14)*3000-11.55*3000*5/10000-11.55*3000*0.1%=1230-17.325-34.65=1178.025

某上市公司2015年的利润分配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扣税后,QFII、RQFII以及持有股改限售股、首发限售股的个人和基金每10股派0.9元);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股权登记日为2016年7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2016年7月6日。2016年7月5日该股票的收盘价格为52.5元。请回答下列问题。(1)假如投资者A于2016年7月5日<tex>13:40</tex>买入该股票,则投资者A能参与此次利润分配吗?(2)假如投资者B于2016年7月6日<tex>9:40</tex>买入该股票,则投资者B能参与此次利润分配吗?(3)请计算2016年7月6日该股票的开盘参考价格是多少。(4)假如投资者C于2016年3月16日以每股35元的价格买入该股票1000股,并一直持有,那么截至2016年7月6日,其账户该股余额是多少?该投资者的每股平均成本是多少?
投资者李玉买入股票A10000股,买入价格5元,佣金率为成交金额的0.2%,过户费为每1000股1元,起点1元;买入后第二年按照每股原股获配0.3股的比例缴纳配股款,每股配股价为4元;第三年按照每股获得0.4股的比例获得用资本公积金转增的股票;第四年按照每股获得0.3股的比例得用税后利润送的红股。第五年把股票全部卖出,卖出价为6元整,卖出股票应缴的印花税率为0.1%。要求:1.计算投资者李玉在第四年获得红股后每股原股买去成本2.每股现股买入成本3.计算卖出股票后的单项差价收益率(分别按照单股计算)4.计算卖出股票后的单项差价收益率总股本计算
作业活动2022-实收资本业务(实训一、二)实训一(一)目的:练习实收资本的核算(二)资料:甲企业是2021年1月1日由投资者A和B共同出资成立的,每人出资100000元,各占50%的股份。2022年的5月30日“资本公积”账户贷方余额2000元,为资本溢价2000元。6月份发生如下与资本公积有关的业务(所涉及款项全部以银行存款收支)。6月1日,投资者A和投资者B决定吸收C、D两位新投资者加入甲企业。经有关部门批准后,甲企业实施增资,将注册资本增加到400000元,经四方协商,一致同意,完成下述投入后,各占甲企业1/4的股份。各投资者的出资情况如下:1、投资者C以货币资金180000元投入甲企业作为增资,6月11日收到此款项并存入银行。2、投资者D以一批原材料投入甲企业作为增资,双方确认的价值为159000元,税务部门认定的应缴增值税税额为20670元。投资者D已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三)要求:根据上述经济业务编制会计分录
某上市公司2015年的利润分配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扣税后,QFII、RQFII以及持有股改限售股、首发限售股的个人和基金每10股派0.9元);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股权登记日为2016年7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2016年7月6日。2016年7月5日该股票的收盘价格为52.5元。请回答下列问题。(1)假如投资者A于2016年7月5日13:40买入该股票,则投资者A能参与此次利润分配吗?(2)假如投资者B于2016年7月6日9:40买入该股票,则投资者B能参与此次利润分配吗?(3)请计算2016年7月6日该股票的开盘参考价格是多少。(4)假如投资者C于2016年3月16日以每股35元的价格买入该股票1000股,并一直持有,那么截至2016年7月6日,其账户该股余额是多少?该投资者的每股平均成本是多少?
1.某投资者以2021年初以15元/股的价格买入A股票2万股,2020年初第一次配股10配3,派现5元,配股价为10元/股;2021年初第二次分红10送4股并派现金红利2元。2022年初投资者在两次分红后,以每股25元/股的价格卖出全部股票,若不考虑交易成本,计算该投资者的年均收益率是多少。请老师认真答,谢谢了,有点急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