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有一个经常项目,需要调汇处理期末

我公司在同一银行有几个账户,有一个基本户和FT账户,每次付外汇要先从基本户上转到FT账户里的人民币账户上才可以换成其他币种把钱付出去,比如我们公司想付1万美元到国外公司,当时汇率是6.3,就要先从基本户63000元转到FT人民币账户上,银行再从FT人民币账户换成1万美元,打入美元FT账户中,再从美元FT账户把1万美元汇到国外公司。出账单时我们基本户上回单63000元(从基本户转入FT人民币账户),而且FT人民币账户上也有回单63000元,同时FT人民币账户换成1万美元,打入FT美元账户也有回单。请问老师这里3个问题,1基本户转给FT人民币时收到的63000元付款回单时怎么做分录呢?2当我们FT人民币账户收到63000元收款回单怎么做分录?3把63000换成1美元付到FT美元账户上收到付款回单怎么做分录。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公司有一个美元账户,收到一万美元在美元账户上,没有转入到基本户,请问月末终了做账时,美元账户上我们的一万美元,该如何做账呢?是要换成人民币显示在记账凭证吗?还是可以就挂着:银行存款~美元账户1万美元,应收账款~国外公司1万美元,还是做记账凭证时,换算成人民币来显示做账呢?汇率是7.12
某企业20x2年6月发生外币业务如下:(1)本月3日将其所持有的20000美元卖给银行,当天银行买入价为6.63人民币=1美元,中间价为6.66人民币=1美元作为记账汇率。(2)本月8日收到上月出口商品的货款70000美元,收款日市场汇率为6.68人民币=1美元,直接存入企业美元账户。该应收债权的记账汇率是6.59。(3)本月30日,市场汇率为6.7,外币账户的情况是:银行存款﹣美元户,美元余额120000美元,人民币余额为792300元。应收账款﹣美元户,美元余额50000美元,人民币余额为328800元。要求:做以上外币兑换、收到美元货款、外币账户期未调整的分录。
某企业20x2年6月发生外币业务如下:(1)本月3日将其所持有的20000美元卖给银行,当天银行买入价为6.63人民币=1美元,中间价为6.66人民币=1美元作为记账汇率。(2)本月8日收到上月出口商品的货款70000美元,收款日市场汇率为6.68人民币=1美元,直接存入企业美元账户。该应收债权的记账汇率为6.59。(3)本月30日,市场汇率为6.7,外币账户的情况是:银行存款﹣美元户,美元余额120000美元,人民币余额为792300元。应收账款﹣美元户,美元余额50000美元,人民币余额为328800元。要求:做以上外币兑换、收到美元货款、外币账户期未调整的分录。老师,拜托了,要有具体的数值
某企业20x2年6月发生外币业务如下:(1)本月3日将其所持有的20000美元卖给银行,当天银行买入价为6.63人民币=1美元,中间价为6.66人民币=1美元作为记账汇率。(2)本月8日收到上月出口商品的货款70000美元,收款日市场汇率为6.68人民币=1美元,直接存入企业美元账户。该应收债权的记账汇率为6.59。(3)本月30日,市场汇率为6.7,外币账户的情况是:银行存款﹣美元户,美元余额120000美元,人民币余额为792300元。应收账款﹣美元户,美元余额50000美元,人民币余额为328800元。要求:做以上外币兑换、收到美元货款、外币账户期未调整的分录。老师,看清题目,不要乱答啊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科目余额表里怎么合计各项费用,有点不太懂,请指教,谢谢
我司是生产出口公司,出口一批产品,产品的配件与加工都是供应开配件发票跟加工费给我司,这样的方式我司出口这批产品货物可以吗?
老师,同城内社保批量转入,档案上传与业务提交这里业务类型是人员参保登记(批量)-网上申报,还是统筹内转入-网上申报
老师,营业执照上的注册地址跟实际办公不一致,可以吗
修理空调,修理修配服务,经营范围上有,家用电器销售可以吗
老师,一般户收款可以用对公户账号开发票吗,我们一般户没有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