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是你理解的那个意思。全额是1%,专票可以开3%。差额是5%

老师,劳务派遣服务不管是小规模还是一般纳税人,如果选择差额计税,税率都是5是吗
老师 哪您好 我们开了劳务公司 开劳务派遣发票 目前是小规模纳税人 如何做税收筹划 是升级为一般纳税人比较好 计税选择差额还是一般
劳务派遣公司一般纳税人劳务派遣收入开票是不是选择差额计税是不是后期全部都是差额计税?还是可以这次业务差额计税下次就不差额计税?
劳务派遣公司一般纳税人劳务派遣收入开票是不是选择差额计税是不是后期全部都是差额计税?还是可以这次业务差额计税下次就不差额计税?
老师,我咨询一下小规模纳税人开劳务派遣发票,我看了一下文件选择全额是3%,选择差额是5%,税率对不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全额专票可以开1%不
可以开劳务部分的专票1%
如果开普票,差额5%可以享受季度不超30万免增值税的政策吗?
是的,开普票,差额5%可以享受季度不超30万免增值税的政策
还要选择差额实际上是按照扣除用工单位支付的工资和社保,应该支付我们的服务费,那我们只需要开服务费吗,支付的工人工资和社保部分需要开具不
支付的工人工资和社保部分需要开具普票
不管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纳税人选择差额是服务费开一张,支付的人工工资也需要开一张,那选择差额的意义在哪里
差额的意义就在于少缴税
老师少缴纳哪部分的税
少交工资和社保部分税
这个只针对一般纳税人,或者小规模季度超过30万,我们小规模本来季度不超过30万就减免增值税,这样开具是不是意义不大
老师,如果我们选择全额开票,不管专票还是普票都只能开劳务费的部分,税率都是1%哇
意思是差额开票可以在开票系统,开通差额开票功能,发票上显示的是全额,社保和工资体现为差额,剩余的部分才计算增值税,这个的税率就是5%。也可以2票制,社保和工资开普票,管理费部分可以专票或者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