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可以的,这个是不看你进项的

老师,软件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那开发票的时候,软件和硬件部分都得要分开开票才行是吧?
老师,我家18年的软著,今年卖设备软件属于内嵌软件,即征即退中计算进项,是不是今年所有进项税额都只能算是硬件部分的。软件部分不能分摊,因为软件是18年研发的
是带有软件和硬件的部分税额都能即征即退吗 怎么计算软件的成本
嵌入式软件即征即退,开销售发票的时候,软件价格50%,硬件价格50%,结果软件价格订的高了,硬件价格低了,这样还能申请退税吗?
软件产品即征即退,硬件和软件分开开票了,软件部分没有进项发票,能申请退税吗,有风险吗,
提问,老师,23年的企业所得税,计提是6300,到24年年初上期初余额的时候记错了写成5800了,现在发现,这个需要怎么调整?
老师,一般户收的款,一般户没有备案,用对公户的销售方开票信息开的发票,可以吗
你好小规模纳税人,支付环境整治工程款,款项已全部结清,但是对方需要下月再给开具发票,那如何做账,走什么科目
老师,一般户收的款,一般户没有备案,用对公户的销售方开票信息开的发票,可以吗
5月份问XX公司进货连铸方坯6.95吨连铸坯4.56吨,卖给PP公司,发票开了5万品名开的是连铸方坯6.95连铸坯4.56,但是对方不要这个品名要开钢坯,6月份要把原来的发票红冲后,在重新开,那我5月份正常结转吗?6月份我怎么做账呢5月份库存结转了这两个品名我5月份出库了,6️份库存表上怎么改。品名不一样
2026.4月购买土地500万,契税20万,已付款,用于盖房子,房产不知道什么时候建,可需要摊销
老师,请问融资租入的设备付完租金后最后的设备留购价款,很小,入什么科目
老师,做进口水果的,发出来的明细16542.发票16320,报关单16007,那按哪个数做进销存呢?
真是服了[捂脸]上回变更好工商,这回再变更,系统带出来的号码,一直说使用过了,是因为几个公司同股东,股东用同一个号码就不行还是怎么[捂脸]大家有啥解决方案吗?已经没有号码能用了。
麻烦请教一下朴老师。
?为什么不看进项,一点进项都没有,不是退的税款比例很高吗,这个没问题OK,
?怎么不回复了呢
是会很高,但是你硬件部分也很高的比例的
主要是我硬件部分再发票上面体现了,但是没有放到即征即退的部分里面,我表达的你明白吗,也就是我退税的只是软件那部分,再开票之前就把硬件的费用和软件的费用分开开票了,所以我只退软件部分,而软件部分我这边基本上没进项,只有硬件有进项,但是硬件没算到即征即退里面,
我知道的,但是你即征即退的只是你软件部分的
我举个例子,就是我们设备卖5000,软件开2500元,退税的时候,就没有做真对于2500这部分的进项,有没有问题
这个没有关系的,即征即退只是看你销项的
主要是他这个表单
这个里面需要这进项啊,进项如果是零的话,也就是等于到时候我这边税负率非常底,那么退的税款就会多,这样没问题吗
你这个是很低,因此会退比较多的税款回来 从理论上来讲,都是可以退回来的 主要是看专管员那边是否同意的
专管员同意,我的问题是:为什么他不让我提供软件产品的进项呢
不需要啊,专管员要这个数据没用啊
我们嵌入式软件分开开票,的话,他给我的表格是纯软件的表格,这样没问题吗,我填写的也是软件的数据,而且他也是让我勾选纯软件,我没明白,他怎么不让勾选嵌入式软件,
你这个是在税务局大厅申请的啊
是的,就是大厅申请的,软件是嵌入式的,我只申请了软件的那部分的金额,也就是申报增值税的时候即增即退的那部分,,但是我没明白的是产品类型他们让我勾选纯软件,
即征即退是不需要考虑硬件的,你可以确认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