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rsj.beijing.gov.cn/csibiz/fwzn/sbk/202003/t20200310_1688651.html 你好这个链接可以参考下

老师,我们公司之前个有员工2011年的时候由于需要用到他的资质证在我们公司买了三个月的社保,同时他自己也一直在他原来单位购买社保(因为当时不是同一个市参保),现在他要办退休,社保系统查到2011有三个月重复参保了,要我们公司帮他退了当年买的三个社保后才可以帮他办理退休手续,想问这样可以操作吗?如果可以操作我们公司会有风险吗?谢谢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销售精加工煤炭季节性用工,工人有的有低保不敢给申报个税也不交养老保险,他有退休的,请问这种情况下如果员工什开人工费的话,是不得要身份证,那样属于有收入他就容易把低保取消了 可事实我们确实用了工人,一个月几天进行筛选加工并不是常用工,这种费用只能除税前调整以外还有其他方式吗? 而且我们这2021年一年发生的,我也当时没有做税前调整,(由于自己业务欠缺不懂)现在想把这个事情解决的话,就得做更证报表了,再更正补交所得税的话,能不能产生数据异常有财务风险,怎么样对我们公司最好最合理呢?
老师,我想确认个问题哈!我要给员工增加社保增员。如果之前在前任单位参加过社保的员工,是不是进入公司社保账号后,和新参统的员工点击模块不一样的?我还是几年前操作过,有没有什么变化。参加城市:北京
请问老师,深圳那边计算月收入个税方法,和其它地方一样的吧?我朋友入职深圳一家公司,6月做了几天,税前工资5300多,深圳财务给的工资表很奇怪,5300扣掉1000多的社保,还要缴纳个税!她都不减掉5000免税额,也不过问员工专项附加扣除之类,全凭表格计算,没有进申报系统怎么能计算很正确个税,现在都是累计扣除法。
老师,你好,我想请教你一个问题,请教你一个问题,我们公司的社保呢都有帮员工买,那有几个老员工呢在佛山这边住,然后社保也买了几年了现在新来了一个店长呢,想把公司买社保的人员转到深圳那边去,就是劳务派遣那边帮我们办理劳动合同,入职啊,离职啊,签合同啊,然后社保那也是第三方那边帮我们公司买这样对我们员工会不会有损害,对公司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还有我们之前买社保报税呀,都是外在那边帮我们报的,如果突然之间变成这种劳务用工的这种合同形式会不会对我们外账也有影响呢,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这是复制到浏览器查看吗?
是的直接打开就可以的哦哦
好的,谢谢老师!我想问下有个员工上个月,我们公司给她补缴过社保了,补缴的,12月,1月,2月的,3月份在我们这里增员!那她的话也属于转入新增参保人员对不?
是的,注意下转入日期既可以的哦
好的感谢老师已经操作完成了
好的,好的,加油,期待您的好评,一定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