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建筑施工企业,发生的成本支出?

1月初开票100万,税率9% 借:应收账款? 贷:工程结算? 应交税费? 2.1月产生工程费用20万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间接费用20 贷:银行存款等20 3.1月底确认收入30%,即30万 借:主营业务成本20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10 贷:主营业务收入30 4.2月产生工程费用60万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间接费用60 贷:银行存款等60 5.2月底确认收入70%,即70万 借:主营业务成本60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10 贷:主营业务收入70 6.完工 借:工程结算? 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间接费用? 贷: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 麻烦老师帮填一下第一条和最后一条分录的金额
老师,支付给工头的人工费,他拿的发票是工程款,我做账时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工程服务费,贷:银行存款,这样可以吗?
支付劳务费时借应付劳务费98000贷银行存款98000 收到发票时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人工费98000 贷应付劳务费 成本结转时借主营业务成本90350 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人工费90350 这样对吗?
老师,工程项目完工时,分录是 借工程结算, 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贷工程施工合同毛利, 贷工程施工见接费用吗
请问老师:发票上的施工费做分录的时候计: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间接费用还是人工费?贷:银行存款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是的。我们主营业务是劳务输出
你好,那就是计入 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人工)
好的。如果主营业务是以施工为主的就借记:工程施工——合同成本——间接费用,对吗?
你好,都是计入 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下面的明细科目就是单位自行设置的
好的,明白了。。另外:施工项目中发生的福利费和业务招待费,在汇算清缴的时候是要从施工成本中剔出来,与管理费用的福利费和业务招待费累计计算吗?
你好,施工项目中发生的福利费和业务招待费,账务处理本来也不通过 工程施工核算的
啊,那不是我的账务处理就做错了??? 我是把所有项目工地发生的费用都计入了施工成本——间接费用的科目里了,那这样的话是不是要调整去年的账务呢?
你好,这样是不对的。 需要去调整去年的账务
啊~~我…… 那施工项目中发生的福利费用和业务 招待费应该计入哪个科目呢?
你好,计入管理费用科目核算
施工现场发生的节日福利和当地发生的招待餐费这些也计入管理费用科目?福利费也是借记:管理费用——福利费、贷记: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好吧。福利费是计提工资总额的14%,业务招待费有没有占比呢?
你好,福利费是计提工资总额的14% 业务招待费账面据实发生,汇算清缴的时候做纳税调增处理
业务招待费在汇算的时候全额调减利润吗?
你好 企业发生的与其生产、经营业务有关的业务招待费支出,按照发生额的60%扣除,但最高不得超过当年销售(营业)收入的5‰
那如果把项目现场的生活费用和施工人员的就餐用的食品是不是也都应该归入福利费?那如果这样算的话,我们去年的福利费大大超过了工资总额的14%了
你好,超过了,做纳税调增处理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