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对的哈; 记费用化支出; 月末转管理费用去

4、单进关于自行研究开发的无形资产,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是()(4分)A研发支出,应当区分研究阶段支出与开发阶段支出R研究阶段的支出,应当资本化,确认为无形资立开发阶段的支出,符合资本化条件的,应当资本化,确认为无形资产D研究阶段的支出,应当费用化,月末转入当期损益
4、单进关于自行研究开发的无形资产,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是()(4分)A研发支出,应当区分研究阶段支出与开发阶段支出R研究阶段的支出,应当资本化,确认为无形资立开发阶段的支出,符合资本化条件的,应当资本化,确认为无形资产D研究阶段的支出,应当费用化,月末转入当期损益
企业内部研究开发项目研究阶段的支出,应当于发生时计入当期损益吗?这个答案是对的,我感觉应该先计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
老师此题B是不是也错了,研究阶段支出当期不是应该计入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期末转管理费用吗
老师好,研究阶段的支出不是计入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期末才转入管理费用嘛,为什么A是对的?
老师,跨境电商,请问我们用期初的汇率做账的,请问月末做汇兑损益的时候,需要把汇率改成月末的吗?还是直接结转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服装公司样子嘛去质检,样子寄给客服了,这部分服装怎么做账
老师,注册资本已经实缴的能不能减资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老师,公司买酒和烟,送出去要交税吗?业务费用
您好!老师,之前在记帐公司今年5月接过来的帐都没有做银行流水,从2025年6月到现在没做银行流水,但是公司有公户,现在要把之前流水做到5月份里面吗?
老师,公户转的备用金,采买东西没有发票抵怎么办
红冲的发票金额大于本月开票金额怎么办,已经红冲了
老师 请问个人的,没有身份证提供, 可以开票给他吗
您的意思是我说的对还是题目b对
你好; B答案是对的哈; B是对的
发生当期不是应该计入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吗
你好; 记入费用化; 你月末要转管理费用; 就是记入档期损益的哦
不是年末转吗?是当月转的
你好; 月末就得结转的; 月末结转
那开发阶段的费用化支出呢也是月末结转吗
你好; 是的; 一直都是月末做结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