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这个可以法人是老板自己的 没问题的

老师,请教下。老板用公户付给出纳,然后出纳发工资,因为很多工人没交社保,所以这样操作了。这样有啥风险?如果申报的时候申报的出纳是3500元,这样他账户公户汇的每月都有20万左右。该如何处理比较好?
1.有一种操作叫防御商标!百度,小米,阿里巴巴申请了一家子商标!为了品牌保护,防止别家傍名牌,于是阿里巴巴还顺便注册了阿里伯伯、阿里叔叔、阿里弟弟阿里哥哥、阿里爷爷、阿里奶奶……集齐了阿里全家福。小米不光早就把老板雷军的名字注册成商标同时还注册了大米、玉米、紫米、黑米、蓝米、绿米、黄米、米饭、米线、米粉……这是“米”之家族啊!申请商标保护可谓无死角防御啊!就是这样进行保护,小米怎么也没有想到会出现“小米新品”,估计“小米”心碎了。老干妈不就是晚了一步才有了老干爹吗?后来开始重视注册商标了,老干妈注册了很多商标:老干妈老千妈老干娘老干爸干妈老干老妈妈老干。百度就把十度,千度,千百度,万度都注册了“大白兔”同时注册了“小白兔”、“大花兔”、“大灰兔”、“白兔”。问题:利用所学法律知识,结合上述案例谈谈对商标的理解以及企业该如何保护自己的商标。(要求:不少于500字,思路清晰、紧扣案例、观点正确、重点突出、相关法律条文引用准确)
老师好,领导要求将账上挂了很多年的应收和应付做对冲,不是同一家公司的,这样明显是做假账,但是领导就是这样要求的,我是做账会计,我如何把自己的风险降到最低。 如果被稽查到,我以自己被逼无奈,属于执行者为由辩解,有用吗?已经有中级职称,注会也已经过了两【会计和经济法】两门
老师,小公司,没开公户前老板买了很多公司用的乱七八糟东西,还有招待客户吃饭等的费用,(比如一共8万)。。公户开了老板也不转钱到公户上用,或者说用一点转一点进来(比如转了2万到公户用),。。。老板叫我把之前的8万和2万,作为他对公司的投资款。 1、该怎么处理呢?这种可以转投资款么,分录该怎么写? 2、这种情况内外账一起做好?还是分开做好? 如果是内外账一起又是怎么做? 如果单独分开又是怎么做账? 3、这种会带来什么税务风险,或者会引起少交什么税吗?
老师,小公司,没开公户前老板买了很多公司用的乱七八糟东西,还有招待客户吃饭等的费用,(比如一共8万)。。公户开了老板也不转钱到公户上用,或者说用一点转一点进来(比如转了2万到公户用),。。。老板叫我把之前的8万和2万,作为他对公司的投资款。 1、该怎么处理呢?这种可以转投资款么,分录该怎么写? 2、这种情况内外账一起做好?还是分开做好? 如果是内外账一起又是怎么做??? 如果单独分开又是怎么做账?? 3、这种会带来什么税务风险,或者会引起少交什么税吗?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要不要本人去税务局和工商局呀
您好,不需要本人去哦
为什么马云说2023年后最好法人不是自己呀
没事的呢,同学,可以在公司章程中对法定代表人职务权力尽可能予以约束,而将生产经营的决策权、管理权规定给其他高级管理人员(或股东会等相关会议)。既然担任了该职务,就不要完全放手不管、闭眼签字,而是至少要在签字、表决之前,考虑清楚是否有违法(包括不作为)的情形,如有则投反对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