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体户(餐饮店)的经营所得税率是见附表

餐饮农家乐店个体户,是报经营所得个税吗?多久报一次
个体户是个体工商户么,个体户的核定征收的经营所得税率是多少呀
老师你好,个体户经营所得税率是多少呀?
个体户(餐饮店)的经营所得税率是多少呀?
你好,老师,餐饮行业的经营所得税率是多少
请问老师,我去年计提所得税,计提了12000实际只交了6000,今年应交所得税还挂在那里,怎么处理老师
老师好,我们用一个员工的车,出去办事,怎么给她报销油费呢?谢谢
老师,今年2026年4月成立公司需要申报工商年检吗
老师,我们2个对公户,平时都用中原银行,现在用招商收的钱,那对公户信息需要修改吗
危险品运输发票开票内容应该怎么写,有哪些必写的,和普货运输发票有区别吗?有没有样票可以看看
小规模纳税人开具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季度收入未达到30万,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咋处理?
,复垦费属于什么会计科目请教一下
老师:我公司预收的供应商的货款是别的公司代付的 ,需要签三方协议吗?
老师请问一下,债转股,如果股东的债权是100万,只转50万为股权可以吗,要怎么处理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的库存现金的余额和银行流水的回单余额相差3860.20元。我的余额是641842.56元,水单的余额是618702.76元,我不知道该怎么弄
我懂了,个体户就是工资薪金的税率,那么我做了账的,利润总额是多少就按照工资薪金所得的速算扣除来交对吧?
这个只是类似工资的算法。计算方式是一样的
老师,这个文件和你昨天说的不一样。
是才出来的政策,政策更新快了。我也是刚收到
那所以个体户经营所得100万以内按%2.5了,小微企业不超过100万按%5,那超过100万的呢,上面没看见,25%?
意思是现在300万以内都是5%
那么昨天我问你您个体户经营所得税率是多少?您昨天发给我的表什么意思?和今天探讨的100万以内2.5%天差地别呀,你那个和个人所得税率表没什么区别呀。
个体户怎么跟25%扯上关系呢?就是给你的税率表减半
我懂了,就个体经营所得就是按照你发的那个表来的,只是新政策可以在按照表的税率基础上减半是吧?
是的,就是那个意思的哈
好吧,谢谢我还以为和小微企业一样,
那么这条公告,小微企业就是指300以内5%,300以上25%,没有去年的减半征收了哈?
是的,直接就是5%的税率,已经是优惠税率了
比如,我是个体户,我今年收入20万,成本10万,那么我点应纳税所得额(利润总额)就是10万,所得税就是10万*20%-10500(速算扣除)=9500/2(减半)=4750,对吗?
所得税就是10万*50%*20%-10500(速算扣除)
减半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懂了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礼貌用语,切勿回复!
还有一个问题,但是先减半的话10万本来是在级数3里面,税率20%,减半5万,就是级数2里面,税率10%,这个?
那不对,所得税就是10万*50%*20%-10500(速算扣除)=-500元了呀,你这个错了呀
减半后,按减半后的适用税率计算就是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