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是从开发商那里租过来的吗?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租了一层办公楼,物业给我们开租赁发票的,但是因为有很多空位多余,我们想转租一间给其他公司,请问我们公司可以开房租发票吗,还是说要去税务局代开发票?
你好老师!物业公司,要出租房子给其他公司,不动产权是开发商的,我们物业可以开不动产发票给客户吗?
老师你好,请我,我们租入的厂房,现在把闲置的部分转租给其他公司,可以开厂房租赁发票和物业发票吗?
老师,我们有不动产租赁跟物业管理服务,供电 水务把发票开给我们,商户也需要水电费发票。我们可以给商户开水电费发票吗
我们的房东租了产业园物业一整层房子,物业给我们房东这家公司开票,他办公用不完,租给我们一片地方,现在税局老师查我们的租房发票,我们需要怎么去租房开票
不是从开发商那里租的?是公区属于公共收益,帮业主代开给客户,代开代收这种可以吗
你好,可以的,这种可以开。
可以直接开具不动产租赁发票给客户哈
你好,可以的,可以开。
好的谢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