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收到的红字发票怎么处理?需要放记账凭证后还是单独装订?

2023-03-29 09:24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3-03-29 09:27

同学你好 收到红字发票时要把对上月已认证抵扣的进项税额进行进项税额转出处理的 放记账凭证后

头像
快账用户1067 追问 2023-03-29 09:34

比如1月开具了红字信息表,12月对方才开具红字发票,那红字发票也是放在4月凭证后面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3-29 09:40

同学你好 这个是放在12月后面

头像
快账用户1067 追问 2023-03-29 09:43

记账凭证4月开红字发票的时候就做了啊,12月没做凭证了,放哪呢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3-29 09:47

同学你好 你几月开红字发票几月做就可以了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收到红字发票时要把对上月已认证抵扣的进项税额进行进项税额转出处理的 放记账凭证后
2023-03-29
您好,装订在凭证后面作为附件,不用单独存放
2023-10-02
你好,开出的红字负数发票,你可以在几份都放在一起,然后装在凭证后面就行,因为这个红字发票,你们也是要做账呀。
2022-02-25
你好,还是和原来一样,也是放到凭证后面。是抵扣帘儿单独装订成册。
2024-04-02
你好,记账联要用于做账,抵扣联单独存放
2022-07-12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