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银行 贷其他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存款 第一个这个收到第二个是支付给办税人。

老师好,请问刚开始的小店怎么整账啊员工还没招到,就招我一个财务人员先给他整账,我都不知道从哪下手,老板弄得乱成一锅粥了[憨笑]仓库有人管,不让我盘点也没有分 ,内账的,外帐有代理公司记账做
老师好,请问刚开始的小店怎么整账啊员工还没招到,就招我一个财务人员先给他整账,我都不知道从哪下手,老板弄得乱成一锅粥了[憨笑]仓库有人管,不让我盘点也没有分录 ,内账的,外帐有代理公司记账做
老师 我想问下哈 我现在在做账 说的是外账哈 就是我们公司给张三交社保 张三要把社保费用转给我们公司 单位和个人的都是张三承担 那么我想问下 收到张三这笔款的时候我怎么记账啊 张三不在我们公司上班 纯挂社保 让我们交社保的
小规模收到个税手续费返还,怎么记账啊?老师 转给代办人员和给公司,麻烦您都说一下哈
你好老师 请问公司举办线下咨询活动,收了一些咨询服务费,从个人账户转到公司账户几千元,没有给客户开票,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请问怎么做账呢?公司主营咨询服务类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小规模收到返还个税手续费,还用交增值税吗?老师,不用吧
好需要的1%,如果季度30万以内才可以免。
不返给个人的话,借,银行 贷,其他业务收入就可以了吧?小规模
是 是的,是这么做的。
在报税时有什么注意的吗?老师,如果没超过30万,个税手续费
你好,正常申报就可以的,在10栏里面填写。
您好,老师,调减去年的费用,怎么记账合适?
你好,你这个是调节,是减少去年的费用吗?之前怎么做的?
22年取备用金,记账 借,差旅费 贷,银行
那实际的是什么的
实际附件只有一张现金支票存根,我觉得应该是取现,您分析呢?老师
对的,是的,这个就是取现金的。
看一下这个现金是用在哪里了,会不会直接给他报销了。
您好,现金支票的用途一般是工资,备用金,差旅费,但是工资和差旅费直接报销的话是不是要附上相应的附件,这个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支票 存根,我觉得是不是之前记错账了,所以想着调账
调账的话,借,101,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这样对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您好,这个公积金,为什么公司和个人承担的数额不一样啊?老师
客人在这里是不是填写错了?
个人那里是不是填写错了。
公积金公司和个人比例是:一般不低于5%、不高于12%,具体的每个城市都是不一样的。 老师,这个是不是5-12之间任意一个整数就行啊?
5%-12%个人和企业是1 : 1 这个是企业自己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