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是当时你们卖给他的吗?现在才要退货是吗?

33证明计算/分析题(10分) 某企业的基本生产车间本月生产甲产品2000件,其中 20件是不可修复废品。合格品与废品共同发生的生产 费用为:直接材料280 000元,直接人工85000元,制 造费用64 000元。原材料在生产开始时一次投入,产品 生产工时为:合格品19 900小时,废品100小时,废品 残料回收价值200元, 任务1:按废品所耗实际费用计算废品损失。 任务2:编制结转废品成本、残料入库 任务了:结转废品净损失的会计分录。
某企业因技术原因会产生废品,因此单独核算废品损失,某月发生废品10件,具体资料如下:(1)可修复废品4件,单件修复费用如下:直接材料150元,直接人工250元,机物料及照明等其他消耗400元,该废品系技术原因导致,修复后继续加工;(2)不可修复废品6件,系在生产加工过程中发现,经测定,发现时其工时加工程度为60%,废品作价3000元,事后调查为工人违章操作所致,按规定需对当班工人共罚款2000元以儆效尤。在单独核算废品1目前,所有产品共100件,月初在产品和本月投入的总成本资料如下:直接材料244000元,直接人工141520元,制造费用170800元。要求:根据本资料完成下列不定项选择题:关于可修复废品损失,下列正确的是A:可修复废品的生产成本加修复费用B:只有修复费用C:该月可修复废品损失800元D:该月可修复废品损失3200元若原材料在开始一次性投入,下列有关不可修复废品损失计算结果正确的是A:直接材料部分14640B:直接材料部分8784C:直接人工部分8491.2D;制造费用部分6300
7计算题某企业加工车间在产品质量检验中,发现100件A产品存在质量问题。经技术部门鉴定该产品品已无法修复,予以报废。本月生产A产品4000件,其中合格品生产工时为117000,废品工时为3000小时。A产品生产成本明细账所列合格品和废品的全那生产费用为:直接材料400000元;直接人工120000元;制造费用90000元,共计610000元。废品残料回收人库价值1500元。假定该产品所需原材料在生产开工时一次全部投入。(1)计算不可修复废品的直接材料、直接人工,制造费用的分配率。
7计算题某企业加工车间在产品质量检验中,发现100件A产品存在质量问题。经技术部门鉴定该产品品已无法修复,予以报废。本月生产A产品4000件,其中合格品生产工时为117000,废品工时为3000小时。A产品生产成本明细账所列合格品和废品的全那生产费用为:直接材料400000元;直接人工120000元;制造费用90000元,共计610000元。废品残料回收人库价值1500元。假定该产品所需原材料在生产开工时一次全部投入。(1)计算不可修复废品的直接材料、直接人工,制造费用的分配率。还没有计算完吗?
某基本生产车间生产乙产品本月投产300件,完工验收入库发现废品8件;合格品生产工时8760小时,废品生产工时240小时。乙产品成本明细账所记合格品和废品的全部生产费用为:直接材料12000元,直接人工12600元,制造费用7200元。原材料是在生产开始时一次投入。废品残料入库作价50元。怎么计算不可修复废品损失,并编制有关废品损失的会计分录。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因出售协议解除、不再满足持有待售条件而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时,应以“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当日”的公允价值或账面价值(孰低)作为新的入账价值,是否需要追溯补提持有待售期间本应计提的折旧?
10000元的办公室装修费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么?
2×20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以 4 800 万元取得一栋写字楼并立即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 10 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1 年 6 月 30 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6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给乙公司,当日该写字楼符合划分为持有待售类别的条件。2×21 年 10 月 1 日,因乙公司受疫情影响出现财务困难,双方协商解除该协议。甲公司继续积极寻求购买方,2×21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与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5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 请问老师各个时间段的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当月发货,当月退的废品,未收款,不开税票
你好,您这个没有开票就直接相当于把这批货当3000做就可以了,不用做别的。
我的应收货款少了10000,原材料多了3000啊
你好,所以要看你当时做了什么分录啊。老师不知道你做过这个分路啊?
只做了应收账款和库存商品
你好,你做相反的分录,先冲减一下这个就好了。就是你之前这笔业务做过一些什么分录都做相反的分录冲减。
可是我的原材料多的这3000要继续投入下月的生产中,中间这7000的差额要在哪呢
你好,您的成本是多少钱呢?因为你这个1万是收入嘛。你现在没有卖出去,退回来了。就只减去这个成本的差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