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按你手工科目余额表来建期初数据

你好,老师,公司外账以前是代理记账在做,现在要拿回来,请问他们要交接哪些事项?有哪些内容需注意的呀
老师你好,即将要接手一家公司的账,之前是代账公司做了三年多的,现在找我接手准备重新建账,请问我去接账需要注意哪些?
您好老师,想请教一下,两年前在外地做的施工项目,当时没有备案,现在要补开发票,需要怎么操作?要注意哪一些事项?
前期是手工账,现在需要做系统,请问建账套,需要准备好哪些数据资料?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刚接手一家食品商贸公司的账,公司的账很乱 财务报表数据都是不对的,如果这样中途重新建立账套,需要做哪些工作呢得准备哪些数据才能把账套建起来
手工账比较乱,我也是新手,科目余额表,能具体说一下是哪些吗?
你有资产负债表吗?
没有,什么都没有,只是一个应收应付表格
没有,什么都没有,只是一个应收应付表格
你看下电子税务局应该申报了财务报表吧
那个不准的,我们这边分内账和外账
你现在是做内账的,是吗?
是的,内账
内账,你按你现在的数据建账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