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是2023年3月还是2022年3月建账?如果你建账之前就已经在折旧,那么卡片这样录就是对的

因为公司以前没用系统做固定资产,现在上系统了,我按照净值做的初始化。启用帐套后也是按照净值做的卡片,点资产工具栏对账,固定资产管理清单和会计科目余额是平的。那这新增的卡片还要做凭证吗,如果做了账就不平了,资产清单金额少了。 还有就是新增卡片入账日期怎么填写,因为是按照计提折旧后的净值填写的(原值),计提折旧没填写,是按照计提折旧时间填写入账日期,还是按照当初购买得日期填写入账日期
老师,固定资产卡片-新增卡片是这样子填吗,填好就直接 保存 就可以吗。我是202.3月建账,2月科目余额表固定资产手机借方余额为5268,累计折旧贷方余额3219.26,
老师,新办公室采购了10件家具,本月付了一半款,家具在月底月初陆续到货,下个月会支付剩余款项,款项全部支付完才会开发票。请问,这个月能否先 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下个月等发票到了, 借:固定资产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剩余款)。这样做分录可以吗? 主要由于这个月系统里的固定资产卡片里让填“未税成本”,但没有发票没法确定金额,也没有好办法创建固定资产卡片。
老师我要二四年重新建账,通过对方给我的科目余额表来建期初,但是对方的固定资产只有借方余额,我现在就是想问这个固定资产,我是现在从24年一月份建账的时候重新计算吗?之前不用管他折旧了多少吗?还是需要从他以前折旧的年份开始计入?
老师,我们账上2015年从其他公司购买两台二手自卸车,当时入固定资产20.45万元,挂账未付钱,残值率3%,2020年已经折旧完,累计折旧198365元,今年重新谈这两辆车的价格,按16万来签合同,我们公司又卖了一辆已经折旧完的挖机给对方公司,抵5万元,所以我们给了对方公司16万-5万=11万,不涉及税款发票的,内账,麻烦老师说一下这个凭证该怎么做 你好,也就是你按照16万来买 借应付账款贷固定资产4万 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借应付账款5万, 贷固定资产清理应交税费, 然后把固定资产清理余额结转到营业外收支, 借应付账款11万,贷银行存款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老师是2023.年3月开始建账,根据代账公司2023.2月提供的科目余额表期未余额做的期初数
嗯,那就没问题,就那么录
没问题就直接生成凭证计提折旧3月份的,是这样吗
对的,出来折旧核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