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购汇分录 借:银行存款-XXUSD 财务费用-手续费 财务费用-汇兑损益 倒挤,可能在借方也可能在贷方 贷:银行存款-人民币

一外贸公司拥有现汇活期存款200000美元,要求兑换成港币现汇,存入港币现汇存款户以备支付货款。银行按美元买入价买入美元,按港币卖出价卖出港币。当天外汇牌价为:1美元=6.65人民币,港币卖出价1港元=1.171人民币,做出外汇银行的会计分录。
3、一外贸公司拥有现汇活期存款100,000美元,要求兑换成港币现汇,存入港币现汇存款户以备支付货款。银行按美元买入价买入美元,按港币卖出价卖出港币。当天外汇牌价为:1美元=6.8336人民币,港币卖出价1港元=1.12人民币,做出外汇银行的会计分录。(12分)
)1日,从中国银行借入150000港币,期限为3个月,年利率2.5%,到期还本付息,当日港币即期汇率为1港币=0.8800元人民币。当即存入银行,按月计提借款利息。(2)6日,以现汇支付上月日本正大公司贷款100000美元,当日美元即期汇幸为1美元=6.8600元人民币(3)11日,收到银行转来的现汇水单,收妥上月出口美国客户的货款200000美元,当日美元即期汇率为1美元=6.8500元人民币。全部保留外汇现汇。(4)15日,因进口商品向银行购买14000美元存入信用证保证金户,当目美元即期汇率为1美元=6.8500元人民币,当日美元卖出价为1美元=6.8600元人民币。(5)19日,持80000美元到银行兑换为人民币,当日美元买入价为1美元=6.8500元人民币,当日美元即期汇率为1美元=6.8600元人民币。(6)21日,从美国购入商品500件,每件价格2200美元,货款尚未支付。以人2)根据上述外币经济业务,登记有关外币明细账户及汇兑损益明细账户(采用集中结转法)银行存款·外币存款(港币户)银行存款-外币存款(美元户)应收外汇账款一美元户应付外汇账款一美元户
公司一个人民币还有美元账户的结汇,像这样的美元账户没有写着手续费多少,原始汇率金额747,汇款后712元,那要入手续费吗?分录怎么做?
购汇及付汇的会计分录怎么做 流水有人民币x 购汇y美元 还有点手续费 付汇y美元全付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付汇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USD户
购汇中 银行存款美元就是购汇的数量(流水)*美元的中间价吗 贷方银行存款人民币就是流水上的吗 付汇借方一定是应付账款吗 因为我们是支付一笔律师服务费
你好,是的购汇折人民币就购汇金额*月初美元汇率中间价
贷方就是流水上的人民币吗 还是要怎么计算 还有就是付汇贷方不会写增值税这种吗
你好,你购汇贷方就是上面的人民币金额。购汇,付汇是没有增值税的
税务局不是备案后可以扣缴增值税吗 我们付款了应该收到一笔增值税进项吗
你好,你说的那个是是手续费有进项税,不是结汇付汇的进项税的
意思是 税务局备案后扣缴的增值税是手续费的 不是我实际支付金额的增值税吗
还想问下 购汇及付汇的现金流量是怎么填写呢
你好,你是付什么样的汇款,一般的货物是没扣增值税的。货物付汇也不用在税局备案
律师服务费
你好,这个是代扣增值税的 你付的是税后金的外汇金额。
意思就是付汇的时候贷方有应交税费 增值税这笔是不 我的现金流量怎么填呢
现金流量就是填你实际付出的金额
购汇及付汇的现金流量 放到科目 财务费用 汇兑损益也要放到什么现金流量科目吗
你好,现金流量表是看银行存款的科目,不是看汇兑损益的
那是怎么填!!
你好,现金流量表,比你付了500USD给对方,那你的现金流量对应的项目后面就填500*你做账汇率的金额
购汇不是借方和贷方都是银行存款吗 这个现金流量是要填吗 填现金流量的那个大类
你好,要填的啊,现金流量表就是根据你的银行存款和现金的收支做成的。 你这个是新问题了,麻烦重新提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