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针对购进,还是销售做分录?

老师,你好,请问房企和销售方签了协议说一套房子的底价为50万,销售方卖了60万,多卖的10万,我们和销售方55分,这5万我们该怎么入账,底价的款直接进房地产公司账户,分多的10万销售方收了分5万给我们,我们该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请问房企和销售方签了协议说一套房子的底价为50万,销售方卖了60万,多卖的10万,我们和销售方55分,这5万我们该怎么入账,底价的款直接进房地产公司账户,分多的10万销售方收了分5万给我们,我们该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请问房企和销售方签了协议说一套房子的底价为50万,销售方卖了60万,多卖的10万,我们和销售方55分,这5万我们该怎么入账,底价的款直接进房地产公司账户,分多的10万销售方收了分5万给我们,我们该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公司采购商品,对方多给我们一部分商品,多的部分未要钱,也没有发票,因为我们只付了我们采购的那部分,多的这部分怎么入账呢
老师好,我们单位销售食品给对方开的发票是按他们销售的价格开的,他们也按这个金额给我们打款。我们把多出于进货款的部分在打给销售方的各分店。这个款项打给他们的时候采用什么方式打给他好?
不注册个体工商户,个人是不是可以到税局代开咨询费发票?外省听说可以,云南具体到各个税局有没有具体要求
劳务派遣,现在开票能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费”么
请问一下做承兑汇票的时候怎么做比较好,比如收到承兑汇票20万,然后后面月份又有转让出去跟贴现的,如果收到承兑汇票的时候我入帐了,然后没有入背出转让出去那笔,然后等后面月份背书转让出去的时候我可能忘记已经录入了收票了,然后又录入收到票据跟背出转让出去的分录,这样就造成收到票据的时候重复录入了
你好老师,上次咨询的,单个项目的临时农民工工资按工资薪金发放了,没有买社保的,我想问一下,他们需要填报个人所得税APP的吗?填我们公司的申报方式
老师,工资用现金发了一部分,可以直接用其他应付款-法人这个科目 吗,不用库存现金。
老师,您好。我司21-24年有个人卡收的款,未确认收入 现在确认无票收入,会不会被税务预警呢 大概有273万
老师,2025年12月我做了一笔长期待摊费用,是土地承包流转5年的长期待摊费用,2025年12月同时补了一笔2023年2024年的借管理费用 贷长期待摊费用 ,2025年没有摊销,我现在做6月的账,把2025年和2026年上半年共一年半补摊销,有没关系?
老师,公司改名称改法人,实收资本从10万变成2800,这个怎么做账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我们采购开票是加8个点。我们给客户开票是9.5个点,这样如果我们给客户开10要的票,实际是赚是赔
请问:发票开票,项目名称问题; 如图,先填写1还是2 ?如果增加“停车费”如何选择或操作?本公司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购进,销售都说一说,谢谢
你好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营业外收入(对方多发了我们一部分) 借:应收账款等科目 ,贷:主营业务收入 ,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借:主营业务成本 , 贷:库存商品
多发的商品没有发票
多发的商品进项税额是不是要转出
你好,对方多发的商品,没有进项发票,进项没有抵扣,也就不需要转出啊
明白了,谢谢老师
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希望你对我的回复及时予以评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