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直接填写相应数据就是了

老师,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中职工薪酬调整没有调整项怎么填报?
做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时,没有取得发票的费用如何调整
老师,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时,如果没有调整项怎么申报?
如果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有退税,但又不想退,应该怎样调整
企业汇算清缴没有调整项怎么填报?
需要在哪个表上填写?
你好,比如收入,填写收入明细表 费用,填写期间费用明细表
刚才翻看了一下,有笔费用需要调增,其他不用管,这个情况就只填需要调增的费用这一项吧?
你好,需要填写相应表格,然后做费用的调增处理
需要填写哪些表格?
你好,比如收入,填写收入明细表 费用,填写期间费用明细表 (是针对这个回复有什么疑问吗)
好的,谢谢老师
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希望你对我的回复及时予以评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