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稍等回复你

1.某高档化妆品厂2019年5月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销售一批化妆品,假定适用消费税税率为30%,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收取价款100万元,增值税款13万元,货款已存入银行。(2)没收逾期未归还的化妆品包装物押金23400元。(3)将自产一批化妆品以福利形式发放给职工,按同类产品不含税售价计算,价款为50000元,成本价为30000元。(4)受托加工化妆品一批,委托方提供原材料20万元,本企业收取加工费8万元,本企业无同类化妆品销售价格。(5)将护肤品、护发品、化妆品装入一盒内作为礼品送给关系单位,成本价为16000元,不含税售价应为20000元。计算该厂本月应纳消费税税额(含代收代缴消费税)并编制相关会计分录。
1.某高档化妆品厂2019年5月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销售一批化妆品,假定适用消费税税率为30%,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收取价款100万元,增值税款13万元,货款已存入银行。(2)没收逾期未归还的化妆品包装物押金23400元。(3)将自产一批化妆品以福利形式发放给职工,按同类产品不含税售价计算,价款为50000元,成本价为30000元。(4)受托加工化妆品一批,委托方提供原材料20万元,本企业收取加工费8万元,本企业无同类化妆品销售价格。(5)将护肤品、护发品、化妆品装入一盒内作为礼品送给关系单位,成本价为16000元,不含税售价应为20000元。计算该厂本月应纳消费税税额(含代收代缴消费税)并编制相关会计分录。
1.某高档化妆品厂2019年5月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销售一批化妆品,假定适用消费税税率为30%,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收取价款100万元,增值税款13万元,货款已存入银行。(2)没收逾期未归还的化妆品包装物押金23400元。(3)将自产一批化妆品以福利形式发放给职工,按同类产品不含税售价计算,价款为50000元,成本价为30000元。(4)受托加工化妆品一批,委托方提供原材料20万元,本企业收取加工费8万元,本企业无同类化妆品销售价格。(5)将护肤品、护发品、化妆品装入一盒内作为礼品送给关系单位,成本价为16000元,不含税售价应为20000元。计算该厂本月应纳消费税税额(含代收代缴消费税)并编制相关会计分录。
1.某高档化妆品厂2019年5月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销售一批化妆品,假定适用消费税税率为30%,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收取价款100万元,增值税款13万元,货款已存入银行。(2)没收逾期未归还的化妆品包装物押金23400元。(3)将自产一批化妆品以福利形式发放给职工,按同类产品不含税售价计算,价款为50000元,成本价为30000元。(4)受托加工化妆品一批,委托方提供原材料20万元,本企业收取加工费8万元,本企业无同类化妆品销售价格。(5)将护肤品、护发品、化妆品装入一盒内作为礼品送给关系单位,成本价为16000元,不含税售价应为20000元。计算该厂本月应纳消费税税额(含代收代缴消费税)并编制相关会计分录。
1.某高档化妆品厂2019年5月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销售一批化妆品,假定适用消费税税率为30%,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收取价款100万元,增值税款13万元,货款已存入银行。(2)没收逾期未归还的化妆品包装物押金23400元。(3)将自产一批化妆品以福利形式发放给职工,按同类产品不含税售价计算,价款为50000元,成本价为30000元。(4)受托加工化妆品一批,委托方提供原材料20万元,本企业收取加工费8万元,本企业无同类化妆品销售价格。(5)将护肤品、护发品、化妆品装入一盒内作为礼品送给关系单位,成本价为16000元,不含税售价应为20000元。计算该厂本月应纳消费税税额(含代收代缴消费税)并编制相关会计分录。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