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做一个相反的,然后再做一个相反的

老师好!网上已经先认证发票,后来发现材料不好要退,但是发票已经认证,只能做转出,请问会计分录这样做可以吗? 借:原材料(正数) 进项税额(正数) 贷:应付账款(正数) 借:原材料(负数) 贷:应付账款(负数) 借:进项税额转出(正数) 贷:进项税额(正数) 借:成本费用(正数) 贷:进项税额转出(正数)
老师,您好。我有个会计实务问题,可以向您请教吗? 是这样的,去年我公司七月,做了一笔分录, 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当时做的时候,贷抵扣进项税少做了一分钱,主营业务成本多了一分钱。现在查到,21年“待抵扣进项税额”科目余额和手里21年未认证进项税额有两分钱差额。请问在今年的话,怎么调整这个差额呢?
老师,您好。我有个会计实务问题,可以向您请教吗? 是这样的,去年我公司七月,做了一笔分录, 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当时做的时候,贷抵扣进项税少做了一分钱,主营业务成本多了一分钱。现在查到,21年“待抵扣进项税额”科目余额和手里21年未认证进项税额有两分钱差额。请问在今年的话,怎么调整这个差额呢?
供应商发票8月开错了,总金额没错,8月的票我们已经认证了,现在10月份我 直接根据对方的红字发票直接做一笔相反的分录,再录一笔正确的分录可以吗,这样8月已认证的进项是不是就不用转出了,在账上的时候,报税的时候正确的认了,再转出8月已认证的进项税额,这样可以吗
老师,请问下,之前很早的会计把账做错了,一张发票进项税已认证,后又做一张进项税未认证税金,后来我在2021年12月份的时候发现了,做了一张相反的会计分录把未认证进税已冲红了,但是因为之前的账很乱,后期调账把税已调平了,现在目前未认证进项税在贷方有余额,现在如果要调账的话应该怎么做分录,目前进销项税是平的,所以,请问要怎么做分录,求指教!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