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是不是有经验啊,确实是这样的啊,我申报过一次退税,要我提供各种资料,还查我账了,现在我学会了,季度我计提费用,年度纳税调增,就不会退税了

你好我想问一下弥补以前年度亏损的业务,我们是卖服装行业的一般纳税人企业,去年亏损¥45,000今年盈利5200,我在去年第四季度申报季度所得税的时候交了所得税几十元钱可是在这次申报年度所得税的时候有一张表需要填报以前年度弥补亏损表,我想,问的是那么今年产生的盈利额5200完全可以弥补吗这样的话第四季度交的所得税就要退回来是这样吗?如果退回的话对我们有利吗会不会有什么麻烦!谢谢
老师,第三季度预交了企业所得税800多,这次报报表全年又亏损,但是等汇算调整的时候还是会交这次报第四季度税局不会让退税吧?还是等到汇算的时候再说
请问我第一季度的时候交了所得税1万多块钱,但实际我是不用交的,因为我有以前年度的亏损弥补,但当时还没报汇算清缴,所以先交了1万多的所得税,现在申报第四季度 的所得税,这个多缴的要怎么退?
老师,我报年报,企业所得税本来纳税调整后所得7万多。但是去年是亏损了79000多,我们在第四季度的时候交过税3000多,这会弥补亏损税务局给我退税,这个退税是不是一般不敢要?
23年度在第一季度缴纳了一笔企业所得税,然后23企业汇算的时候就可以退税,税务局让不退税的话需要把年度报表调整,那岂不是得调整以前所有年度的可弥补的亏损呢,那有的前面几年都是亏损,不可能一年就全部弥补回来,就盈利了那么多呢
支付供应商货款、物流费,支付单只备注货款,这个有影响吗?
老师您好,请问开票项目”报关费“和“代理报关费”有什么区别吗
重型半挂牵引车(50万)计提折旧最快能几年提完折旧
请问用个人身份证开的网店,销售货物。不是个体户和公司。报经营所得是怎么样的,是收入多少报多少交税,还是可以减掉成本费用那些交税。可是没有发票
老师好 现在6.22日发现公司在4月26日发过的一笔工资(离职人员协商临时补发)没有申报个税,这个要怎么解决
公司要实缴资金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电商平台销售成本怎么结转?预估毛利法可以吗?
老师,请问:我公司是物业管理公司,营业范围:物业管理:停车场服务;家政服务﹍﹍等等。之前的停车场服务,是开“停车费”发票,税率6% 。6月(即现在)开票需更改为“停车场服务”吗?如果按之前的“停车费”名称,是放在“租赁服务:车辆停放服务”税率为9%,这个是怎么选啊?我公司的税率一直是6%的(停车场所有权不属于本公司)
老师 公司的电梯维保收入 合同方式约定有七天内付款 有季度付款 有半年付款 例如:26.6.22公司和甲1 签订1年的维保合同 1年收费5000 合同约定7天内支付全年费用 销售问 甲1这个月末是不是应收5000 销售会按照合同约定的付款方式打电话和甲方要款 但是我账上确不是这个5000 因为按照权责发生制 这1年的维保期收5000 应该是按月5000/12个月 =416.67 这个数去确实收入和应收账款 我应该怎么处理呢? 还有就是给甲方开票 有可能甲方着急要票 我们在26.6.22当天就开了5000的发票给对方 我怎么入账呢?
现在员工打网约车,开的发票是必须要添加出行人的名称和身份证吗,没有添加上可以报销吗
我没得经验,但是我想要税务给你退钱肯定不是件容易的事。那我纳税调增,增加啥东西了?业务招待费又不多。
您好,可以在 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 A105000 27行与取得收入无关支出那里调。
好的,那给我退税3000,我大概调增多少了
您好,25%的税率要调增12000费用
我这个调表不调账。和我的账没关系哦。只是一个数字
税率是2.5,我发现需要调增7万多,才够
您好,调增或调减应纳税所得额本来就不用调我们账套的。要调增这么多,您就别调了,亏损也是客观的,说不定运气好,您的专管员特别好,不用啥资料直接给退了
我刚看了啥,我吧职工薪酬一部分放到5-31后支付,也确实有五万多没支付,把这部分调增,然后与取得收入无关的我在调一万多,就刚好够
您好,那可以啊,被税务查真的烦的,没有2个月搞不定
我调到交税1.16,我咋计算才能刚好平。
您好,这个税到分了,算到0不好算啊,交2元以内老板不会说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