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一般放在管理费用较多些

请问您教我的这个分录整套业务做完后能在科目余额表里或者项目明细表里查到此项目的余额嘛?这样我好给人家对账,就是一个月下来,可以看到项目差我或者我差对方,还有成本是否差,如果这个月我这个项目我没有开票那这个成本不就增大了吗,因我公司还有自己经营的项目,所以我要在内账里面真实提现我的收入和成本。因挂靠项目我的真实收入是进账了扣除税费管理费剩下的打给对方,对方根据我开票金额减去W的管理费后找成本票来冲减开票收入。所以按往来来挂账,在科目余额表里就看不到这个项目的余额情况,如果我不挂往来只挂挂靠人进出,那成本这边又怎么挂也在余额表里不能直观查看项目情况
合同是按完工进度开票结款,但是这个周期比较长半年或者一年,但是这个过程中,人员工资是正常发放的,这个工资就是我们的成本,在这过程中这个工资是直接做费用还是待摊或者有没有其他好的会计科目?有老师说直接做费用不用分摊 那确认收入的时候还用冲销费用吗?就是需要做借主营业务成本贷费用吗?如果不做这一步,利润表上面只有营业收入,营业成本为0可以吗?税务局后台系统会不会考察这个成本与收入的比例?
老师,就是我不是在按照可变和固定以及管理人员7:3和一般人员按照8:2来对公司的工资划分可变和固定吗,但是各个部门的管理层人员工资人事那边不好摘出来,说费时间,搞不懂哪里费时间了,只能给到我每个月每个部门的工资,那这样可以吗,营销中心的工资不考虑里面的管理层工资了全部进可变成本的主营业务成本的工资栏,推广中心的工资全部进入可变成本中其他可变成本的工资栏,技术中心的工资全部入固定成本的研发支出,然后剩余部门的工资我都按照8:2的比例来做吧(20%入可变成本中其他可变成本的工资项目,80%入固定成本的工资项目),您看这样处置可以吗
老师,就是我不是在按照可变和固定以及管理人员7:3和一般人员按照8:2来对公司的工资划分可变和固定吗,但是各个部门的管理层人员工资人事那边不好摘出来,说费时间,搞不懂哪里费时间了,只能给到我每个月每个部门的工资,那这样可以吗,营销中心的工资不考虑里面的管理层工资了全部进可变成本的主营业务成本的工资栏,推广中心的工资全部进入可变成本中其他可变成本的工资栏,技术中心的工资全部入固定成本的研发支出,然后剩余部门的工资我都按照8:2的比例来做吧(20%入可变成本中其他可变成本的工资项目,80%入固定成本的工资项目),您看这样处置可以吗
老师您好,我们是商贸公司,最近开票收入很少,但是个税里面的人员报挺多的,都放在主营业务成本里面,现在就是成本大于收入,可以把多余的人员工资放在哪个科目比较合理,等开票大的时候再调整过来。
借长期股权投资-损益调整,贷投资收益,对于该分录,调整后的净利润<持有份额是什么意思
2月份账单,第一销售退货849元,退货退换返利152.82元,第二费用1647元,本期应开票-696.18元,应交款2343.18元,凭证分录如何做
去年的现金流量表年末数和今年的年初数为什么不一致
你好,请问公户收到待清算商户款项,这种是怎么做账
出口可以退税申请要满足什么条件?是大于啥了
租车费的税收分类代码
老师好,现在深圳社保说不能按最低基数缴纳社保?是必须按扣除个人社保和个税前的应发工资申报申报社保吗?公司以前缴纳的都是最低基数,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调整?
企业申请取得专利用财务做账吗
老师以前做的账挂有其他应付款这个钱不用还,平账是不是得到年底在平呀,要不有营业外收入就会导致交税对吧
老师,税务局让补填房产税原值在哪里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