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某企业生产和销售abc三种产品,其中a产品销售量为1000件,销售单价为900元,单位变动成本为700元,一产品销售量为800件,销售单价为750元,单位变动成本为580元,生产品销量为一产品销售量为800件,销售单价为750元,单位变动成本为580元,生产品销量为1800件,销售单价为500元,单位变动成本为450元,该企业固定成本总额为400000元1计算该企业目前的营业利润。2如果企业把固定成本按各种产品的销售收入比例分配给各产品,哪种产品会是亏损产品?3如果剩余生产能力不能转移,该亏损产品是否应停产?4如果停产亏损产品剩余生产能力可用于扩大a产品的生产,预计能够增加a产品销售量500件,此时是否应停产亏损产品来转产a产品?

2023-04-17 14:16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3-04-17 14:23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2023-04-17
同学你好 稍等我看看
2023-04-17
您好,这个是全部的吗
2023-03-30
(1)盈亏平衡时的销售量=50000/(20-10)=5000;销售额=5000*20=100000 (2)若企业的目标利润为100000元,实现目标利润的销售量销售额各为多少? 销售量*(20-10)-50000=100000 销售量=15000 销售额=15000*20=300000  
2022-06-14
你好 盈亏平衡时的销售量=50000/(20—10) 盈亏平衡时的销售量额=50000/(20—10)*20 若企业的目标利润为100000元,实现目标利润的销售量=(50000%2B100000)/(20—10) 实现目标利润的销售额=(50000%2B100000)/(20—10)*20
2022-06-14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