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你们开票的税率是几个点了?

物业公司外包出去的保安保洁,对方公司应该给我们开具专票还是普票,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如果要求对方开具专票,对方回复开具专票是四个点,开具普票就是免税的,我们应该要求对方开具什么发票
一般纳税人,在取得发票的时候,要普票对方可以免费开给我们,如果开专票要➕税点,那么是要普票还是专票呢?取得专票和普票对于企业所得税有什么不同吗?问题是专票还是我们自己出税率钱
老师,对方给我们开设计费发票,专票要多开5个点的费用,如果开普票是正常开,那开什么票对我们有利呢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水果厂,我们购买了设备,我们财务经理在收票的时候发现,对方公司开的发票出了设备正常的发票,还有安装服务费的发票,但是服务费发票对方是开的6个点,我们经理说不行,是9个点,我没有明白呢,对方公司能开几个点我们就收几个点的发票呀,为什么6个点的发票不对呢??
老师,我们是纺织品一般纳税人,对方要求开普票,可是我们开的发票都是增值税专票。我们还有进项税留抵,那开了普通发票给对方,这个进项税能正常抵扣吗
老师你好,请问利润分配盈余公积提到多少不能分配
如果本年增值税税率突然高了,会影响下年的增值税税负吗?
劳务派遣单位原来开票的项目是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费这个好像改了是生产生活服务了是吧那项目怎么写呢
实缴的几万块钱,是走的现金,股转需要凭证,当时没有凭证的。有没有版本发个我补一个税务,谢谢
老师,26年重庆初级继续教育学习开始了吗
老师 我想问下我们是制造业 做铝合金的工厂 做出来的成品有很多又很杂的情况下 这种怎么核算成本
老师,我是刚刚咨询您问题的学员。我想学习实操,请问现在有哪些课程可以学习,我只学了一点点
商贸企业人员工资占销售额多少合适
人力资源公司,给项目上共同使用购买了1000块钱的马甲,那马甲这种低值易耗品我想在一个项目上做一次性摊销,那会计分录怎么做
香港和新加坡公司账号有钱,国内账户缺钱,怎么合法合规的把国外公司账户的转到国内公司账户呢?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对方不清楚
你们开票是几个点?
13%、6%、3%这几个都有
如果他能给你开13%的税率,是可以考虑的
这个是怎么计算比较的呢
你们有13%的税率,他给你开13%的,你就可以抵扣13%的税呀,比起你交税,你肯定是赚了的
比如10000元不含税的价格,专票正常13%是可以抵扣1300元的税,但是他要加5个点的税,那就是按照18个点的税来开,那就是1357.5的税可以抵扣吗?
加五个点,就是他多收五个点的税费,给你开13%的专票,你本来要交税1300,他给你开过来,你付了500的税费,可以抵扣1300的税,所以你是划算的
那反过来呢,如果是我们开给对方呢,我们开什么票有利呢
你们开专和普都需要交税,没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