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开运输服务

老师我公司销售产品,不含运费,客户把运费和货款一起发给我了,我该怎么 入账呢?
出口货物,海运费是客户给我们,我们在付给海运公司 。客户付给我们的那部分海运费怎么做账务处理 ?需要确认收入吗?我们付给客户时做为费用,开发票走运费?报关单显示成交方式C&F,总金额里 一部分是货款 一部分是海运费 。但发票的金额只是货款部分
销售一批货物出去,客户退货回来给我们,我们支付的运费,这笔运费怎么做分录呢?
销售货物给客户,客户要求我们运费单独开运费发票,经营范围没有物流。可以开吗?
老师,我们销售货物给对方,但是货物比较少,让对方补运费给我们,这部分补运费该怎么开票呢
我们经营单位没有运输服务,也可以开吗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