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你们是小企业会准则,还是企业会计准则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在哪个科目下?损益吗
老师好,我账套里没有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请问在哪个科目下新增?
老师好,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科目在哪里呀
老师好,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科目在哪里呀
老师您好,需要调整以前年度损益的,但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没有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科目,这个怎么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应该 挂哪个科目?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开具制冷设备采购与安装能开9个点吧
26年税务师是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企业贷款用于偿还股东借款,贷款产生的利息费用能否税前扣除?
老师你好,我们厂买的储气罐1套,1650元/套,冷干机1套,5240元/套,请问老师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刚刚查到公司有一个股东之前多缴2万,我可以,借实收资本,贷资本公积,还是借,实收资本,贷其他应付款,没有说这笔钱要还回去,我该怎么处理更好呢
老师,个体户给开的写有姓名,身份证号的收据,金额500元以下,能税前扣除吗
老师,过路费 电子发票(普通发票)可以抵扣吗
老师 我们物流公司 帮客户垫付了破损赔付费用 然后又问客户把钱给要回来了 这个业务要做几个凭证 怎么做?
抬头是个人的发票,在开具电子发票的时候 未勾选个人,需要红冲吗?不红冲有什么影响?[皱眉]
老师您好,想问一下计提折旧,以下那一个分录是比较正确的做法? 1 、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一粤E23968 350元 贷 累计折旧 35元 2,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 350元 贷 累计折旧 一运输车粤E29368 350元 3 借 销售费用一固定资产折旧一粤E29368 350元 贷 累计折旧一运输车粤E29368 350元
小企业会计准则
小企业没有这个科目的,通过利润分配-未分配
哦哦,老师,我刚才就有个调账的事情问了下专管员,但我没看懂他回复的意思,麻烦您帮我看看
他的意思要你通过利润分配-未分配来调去年的账
那我直接在今年的账里做借在建工程,贷利润分配—未分利润吗
先把那笔错的冲红,再做这笔,一正一负就冲掉了
当时我做的借主营成本,贷银行存款。那现在冲红应该怎么做呢
通过利润分配-未分配来冲,再用这个做一笔正数,这样一正一负就平了
那这个分录该咋写呢,老师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负数)
借:银行存款
老师,我能加一下您微信吗,追问次数不多了,我没有积分,但这个问题我又很着急要处理,我加您微信单独付费给您,您帮我把这个问题说清楚,您看可以吗。
我们这个不可以加**的,不好意思,
你冲红去年的主营业务成本
借:银行存款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
然后再做一笔
借:在建工程
贷:银行存款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
贷:在建工程
但是第三笔分录做了以后不是就又回去了吗,在建工程还是0,利润分配也没变化
在建工程是还没完工的,是吧
借:在建工程
贷:银行存款
做这笔就可以了,这样在建工程就有余额了
这个账可以在我现在要做的4月凭证里去做吗,还是应该在啥时候去做呢
直接做到现在就可以了,这个不影响本年的利润
那就是我先做一笔借利润分配未分负数,借银行存款冲掉去年的那一笔凭证,然后做借在建工程,贷银行存款对吧,老师,等下我次数用完了,我领了点积分接着问你哈
你冲红去年的主营业务成本
借:银行存款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
然后再做一笔
借:在建工程
贷:银行存款
借:银行存款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
这笔是代表你把主营业务成本冲掉,利润增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