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这个属于有关联企业,但是你看一下你和关联企业发生的业务吗?如果有的话需要填写。

公司从2020年注册开始就有个关联企业,某公司是 我们的 股东之一。 后来,在21年7月,这个公司退出了,剩下的 股东都是 自然人。 那么,我们现在 做“21年汇算清缴”时,还需不需要 做 《企业年度关联业务往来报告表》?在21年 年底的时候已经做了工商变更,年底的时候 所有 股东 都是 自然人
老师,一个公司是股东和法人,另一个公司只是法人不占股,这两家公司有业务往来,是关联业务申报吗
老师,关联业务往来年度报告申报这个用申报吗?公司股东有自然人和一个公司股东,这个公司股东占持股比例的23%,我看以前年份有的没报,有的报了,到底用不用报呢?不报有什么影响吗?
公司股东是另一个公司的法人,两个公司有发票、资金往来,算是关联业务吗?用填“关联业务往来年度报告申报”吗
老师您好,股东没有工资,是不是就不用申报个税了?不申报对公司有没有影响? 因为我之前一直是0申报的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哪个算关联企业呢?是那自然人股东还是法人股东这个呀?还是说把公司所有股东都填写上呀?公司的法人和这股东的公司法人不是同一人也得写吗?
关联企业的判定 1、相互间直接或者间接持有其中一方的股份总和达到25%或以上的; 2、直接或间接同为第三者所拥有或控制股份达到25%或以上的; 3、企业与另一企业(独立金融机构除外)之间借贷资金占企业实收资本50%或以上,或企业借贷资金总额的10%是由另一企业独立金融机构除外担保的; 4、企业的董事或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一半以上或有一名常务董事是由另一企业所委派的; 5、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必须由另一企业提供的特许权利(包括工业产权、专有技术等)才能正常进行的; 6、企业生产经营购进原材料、零配件等(包括价格及交易条件等)是由另一企业所控制或供应的; 7、企业生产的产品或商品的销售(包括价格及交易条件等)是由另一企业所控制; 8、对企业生产经营、交易具有实际控制的其他利益上相关联的关系,包括家庭、亲属关系
是法人股东,和你们是关联公司啊。
老师,这关联业务往来年度报告申报表是不是只有填写法人股东公司的,自然人股东的不用填写呀?
对的是的,对的是的,对的是的。
另外这法人股东占股没到25%,是22.8%这也用填写是吗?
你看下下面的人员有联系吗?如果没有的话就不需要填写。
老师啥叫与自然人股东有联系呀,我分不清
你好,自然人股东就是个人,小明小红。
老师法人股东占股没到25%,是23%用填写关联表不?还是说不到25%就不用呀?
你好,因为法人股东占股不到25%,所以不用填写。
老师,如果有一法人股东占比超过了25%,以前有关联业务,但是去年没有业务往来,那今年汇算清缴时这关联表还用填写不?
属于关联企业 没有发生关联业务,不用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