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你好 计算当中,

2020年12月31日,某行政单位本年度财政授权支付预算指标数1000万元,全年已下达额度800万元,已经使用额度500万元。2021年1月1日恢复代理银行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 要求:1、做2020年财政授权支付未下达额度的年终处理,除资金结存外只写一级科目,金额单位万元。 2、做2020年财政授权支付下达未使用额度的年终处理,除资金结存外只写一级科目,金额单位万元。 3、做2021年财政授权支付年初额度恢复的账务处理,除资金结存外只写一级科目,金额单位万元。
2021年年末,某行政单位本年度财政授权支付预算指标数为250000元,当年财政授权支付实际支出数为220000元,当年尚未使用用款额度为30000元。2021年年末,将尚未使用的用款额度30000元注销,并转入“财政应返还额度”科目;2020年,财政部门恢复财政授权支付颜度后,单位用上年结余用款额度30000元购买材料,并验收入库 根据财政部门提供的核对财政授权支付预算数对账单、经费结余计算表、“财政授权支付额度到账通知书\'购货发票、存货入库单、银行支付单等,编制会计分录如 (1)年末注销额度 2)下年度财政部门回复财政授权支付额度(3)实际使用时 第1空: 第2空: 第3空:
2021年年末,某行政单位本年度财政授权支付预算指标数为250000元,当年财政授权支付实际支出数为220000元,当年尚未使用用款额度为30000元。2021年年末,将尚未使用的用款额度30000元注销,并转入“财政应返还额度”科目;2020年,财政部门恢复财政授权支付颜度后,单位用上年结余用款额度30000元购买材料,并验收入库 根据财政部门提供的核对财政授权支付预算数对账单、经费结余计算表、“财政授权支付额度到账通知书\'购货发票、存货入库单、银行支付单等,编制会计分录如 (1)年末注销额度 2)下年度财政部门回复财政授权支付额度(3)实际使用时 第1空: 第2空: 第3空:
资料:某行政单位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收到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5000元。(2)使用财政授权支付额度购买一批库存物品2600元,库存物品已验收入库。不考虑增值税。(3)年末,注销尚未使用的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1200元。(4)本年度存在尚未使用的财政直接支付预算额度2200元,同时本年度还存在尚未下达的财政授权支付用款额度1500元。(5)下年初,收到代理银行提供的额度恢复到账通知书,恢复财政授权支付额度1200元。要求:根据以上经济业务,为该单位编制有关会计分录。
1.某行政单位2020年至2021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2020年1月5日,收到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5000元(2)2020年3月20日,使用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支付日常活动费用12500元(3)2020年5月18日,使用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购买一批库存物品27600元,库存物品已经验收入库,暂不考虑增值税(4)2020年7月12日,从单位零余额账户提取现金800元(5)2020年12月31日,注销尚未使用的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1800元(6)2020年12月31日,本年度存在尚未使用的财政直接支付预算额度2230元,同时本年度还存在尚未下达的财政授权支付用款额度1580元(7)2021年1月6日,收到代理银行提供的额度恢复到账通知书,恢复财政授权支付额度1800元(8)2021年2月3日,使用上年度财政直接支付预算额度购买一项固定资产2100元,暂不考虑增值税(9)2021年2月8日,使用本年初恢复的财政授权支付额度支付业务活动费用1650.元(10)2021年2月12日,收到按上年度财政部门未下达的零余额账户用款额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