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这个可以补发。

你好,老师,请问一下,我们现在3月份是刚发1月份工资,然后个税是按收付实现制的,那4月份去申报3月份收到1月份工资的个税,那问题来了,申报个税是按实发工资还是应发工资,还有4月份去申报收1月份的工资,那个税这个要什么时候去扣
老师,请问一下,2月份发放的工资,有两个员工的忘记在3月份申报了,可以在4月份补申报吗?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3月工资是当月计提,4月份发的,但是4月已经发了工资以后和申报完3月的税收以后,发现有个员工的工资漏发了,可以在4月补发吗,那费用只能在4月计提了喔
老师好!请问公司3月新来一位员工,3月没有工资只给交了社保,4月份申报个税是不是工资金额就写社保个人缴纳部分就可以。4月份正常计提4月的工资6000,5月申报个税工资是不是就填写6000元。我们公司是次月发工资,4月工资5月份发。
请问,2月份发的工资,我可以在3月4月5月分三个月报个税吗?有一个员工是提前发了2个月工资
代理记账申报税款都是用我的名字,而不是用他们代理记账的,而且对方说他们所有企业都是用的单位的人的名字作为申报人员进入的,河北这边有这要求吗?
采购入库、产品入库金额都是123万多,销售出库89万多,这个是不是金蝶用了加权平均价,所以销售出库产品核算单价变少了?
老师好,现在开租赁发票还是经营租赁*机械租赁吗
公司发放自产产品给员工分录
老师好,我单位是商贸企业,小企业会计准则,销售空调收到预收款用预收账款可以吗
老师 所得税前扣除 我26年6月开进来的发票 可以扣除到25年吗
公司买的车交保险是代扣的车船税如何入账
老师我们购了土地增值税75万怎么入账
公司要交什么税走那查看
转股盈余公积50万要缴税吗
个税申报也跟3月的个税一起申报哦
你好,你的意思是你既没有计提也没有发,对吗?
对的老师
你好,正规的方式就是去更改三月的申报表。然后发三月的。 如果你想简单一点,就直接都做到四月份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