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按入库的各个产成品的数量分配

大华公司生产A、B两种产品,企业依据生产特点和管理婆策选悄語种法计算产品成本,设置直接材料、直接人工和制造费用三个成本项目。直接材料均是在生产开始时一次投入,分配各项加工费用、计算约当产量所依据的完工率均为50%。直接材料费用均按照完工产品和月末在产品数量比例分配,各项加工费用,均按照完工产品数量和月末在产品约当产量的比例分配。(1)A、B两种产品的产量记录如下:a产品本月完工500,月末在产品200。B产品本月完工600,月末在产品300。(2)月初两个在产品费用:A产品直接材料5000,直接人工2000,制造费用我1600。B产品直接材料5700,直接人工2250,制造费用4500。(3)本月两个本月生产费用:A产品直接材料16000,直接人工22000,制造费用8000。B产品直接材料30000,直接人工31500,制造费用9000。(1)分别计算AB产品月末在产品的约当产量;(2)分别计算AB产品的直接材料费用分配率、直接人工费用分配率和制造费用分配率(3)分别计算AB两种产品的完工产品和月末在产品应分配的三种费用。4分别计算AB完工产品月末在产品费用。
老师,我们原材料都生产出来了,没有在产品的。可以把制造费用直接材料直接人工加在一起的合计数除以产量吗?再各个产量乘分配率。这样可以吗?
清风工厂生产的甲产品,2020年9月完工产品产量2000个,在产品数量500个,完工程度按平均50%计算;材料在开始生产时一次性投入,其他成本按约当产量比例分配。甲产品本月月初在产品和本月耗用直接材料成本共计500000元,直接人工成本22500元,制造费用11250元。要求按照约当产量法:(1)计算甲产品完工产品成本和月末在产品成本:(2)根据甲产品完工产品总成本编制完工产品入库的会计分录,(1)直接材料费用的分配:直接材料费用分配率=完工产品应负担的直接材料费用=在产品应负担的直接材料费用=至直接人工费用的分配:直接人工费用分配率=完工产品应负担的直接人工费用=在产品应负担的直接人工费用制造费用的分配:制造费用分配率=完工产品应负担的制造费用=在产品应负担的制造费用=(2)本月完工产品和月末在产品成本计算:甲产品本月完工产品成本=甲产品本月末在产品成本=甲产品完工入库的会计分录:
清风工厂生产的甲产品,2020年9月完工产品产量2000个,在产品数量500个,完工程度按平均50%计算;材料在开始生产时一次性投入,其他成本按约当产量比例分配。甲产品本月月初在产品和本月耗用直接材料成本共计500000元,直接人工成本22500元,制造费用11250元。要求按照约当产量法:(1)计算甲产品完工产品成本和月末在产品成本:(2)根据甲产品完工产品总成本编制完工产品入库的会计分录,(1)直接材料费用的分配:直接材料费用分配率=完工产品应负担的直接材料费用=在产品应负担的直接材料费用=至直接人工费用的分配:直接人工费用分配率=完工产品应负担的直接人工费用=在产品应负担的直接人工费用制造费用的分配:制造费用分配率=完工产品应负担的制造费用=在产品应负担的制造费用=(2)本月完工产品和月末在产品成本计算:甲产品本月完工产品成本=甲产品本月末在产品成本=甲产品完工入库的会计分录:
清风工厂生产的甲产品,2020年9月完工产品产量2000个,在产品数量500个,完工程度按平均50%计算;材料在开始生产时一次性投入,其他成本按约当产量比例分配。甲产品本月月初在产品和本月耗用直接材料成本共计500000元,直接人工成本22500元,制造费用11250元。要求按照约当产量法:(1)计算甲产品完工产品成本和月末在产品成本:(2)根据甲产品完工产品总成本编制完工产品入库的会计分录,(1)直接材料费用的分配:直接材料费用分配率=完工产品应负担的直接材料费用=在产品应负担的直接材料费用=至直接人工费用的分配:直接人工费用分配率=完工产品应负担的直接人工费用=在产品应负担的直接人工费用制造费用的分配:制造费用分配率=完工产品应负担的制造费用=在产品应负担的制造费用=(2)本月完工产品和月末在产品成本计算:甲产品本月完工产品成本=甲产品本月末在产品成本=甲产品完工入库的会计分录: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那老师,我们每个月的产成品数量不一样,有时候这个规格生产的多,有时候那个规格的多,取决于客户要哪种,这样的话每个月的分配率不一样,也可以,是吗
可以的,分配率不一样正常
老师我再问一个,这个制造费用是月底分配结账呢还是下月初呢? 我第一次做加工企业的会计
制造费用是月底分配结账
好的,明白了老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