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话其实是不太安全的

老师,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不是出口型企业嘛,然后那个我们也有部分一个内销,内销呢他们也是出口的,但是他们要的都是增值税专用发票,因为他们也用来做退税嘛,但是开的时候也没去了解那边是小规模呀,还是什么个体户,然后我们开了几家,他这个专票,因为他用来就是出口退税嘛,他是不是系统里面也都要做一个那个进项的抵扣啊,老师我担心的是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一个企业,他要是不在系统里做这个进项的抵扣,那是不是就会形成一个滞留发票呀,对我们公司是不是有影响啊?
你好,我还没有注册公司,我是做业务的,我卖了一台10万的发电机给对方,对方也是用个人账户转到我的个人账户,现在对方要我个人代开普通发票给他公司,我能开吗,开了要不要交个税,他才给我1个点的票钱
就是如果两个公账经营的业务是不一样的,那可不可以分开来做账?就是直接分开了两个财务来做,分开完全就不合到一块,这样子,还有的话就是从银行直接转到公账的这笔钱,因为是法人的钱,那法人提现那有这笔钱做平的话,能不能就用法人给公司借了钱,然后公司还给法人,这样子作品的,因为转入的账户是银行的账户,不是说其他人的账户,我这样说不知道会不会有点笼统,麻烦你有空看一下,谢谢
我们对公转了租金和物业费给房主,他去税局代开发票吗,但是因为合同上没有物业费这个体现,所以税局只代开了房租的金额,物业费去物业就可以开,可是我们对公转的费用和实际代开费用不一样,这个有什么办法做账吗?
老师,我摸公司帮别人开了一个分公司,他那边跟我这业务,资金都没关系,但是做的是非独立核算,他的账还要我做吗?可不可以不做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那就是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要有开户银行的是吧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