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没有发票的可以正常做账,但是抵扣不了所得税,或者是他直接给你开到房屋租金。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租了一层办公楼,物业给我们开租赁发票的,但是因为有很多空位多余,我们想转租一间给其他公司,请问我们公司可以开房租发票吗,还是说要去税务局代开发票?
我们对公转了租金和物业费给房主,他去税局代开发票吗,但是因为合同上没有物业费这个体现,所以税局只代开了房租的金额,物业费去物业就可以开,可是我们对公转的费用和实际代开费用不一样,这个有什么办法做账吗?
请问:我们租的办公室的物业费转给房东再由房东转交给小区物业,这个物业费也去税务局代开了发票,现在申报个税要缴20%的个税,请问:物业费和代缴的个税在明年的汇算清缴里需要调增费用吗?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刚一个新物业,因为(前期)物业公司欠水务局几万元水费没有交,所以我们单位要交给水务局水费,发票是没办法开我单位名称的,我们单位就没办法入账,有一部分楼房是代收代缴,如果不交水费的话,我们项目就会停水了,这个怎么办?
老师我们公司租房的物业只开给我们物业费,水电,电梯维护,垃圾处理这些费用都不给我们开票,我们都是所有费用给它们打到对公户的,他们又不开票,我们可以拿什么作为附件合法入账呢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可以叫房东去物业公司开我们公司抬头发票吗?要补一个代收协议?
可以的,可以出一个代收代付的协议。
代收代付协议只需要房东签字就可以吗?还是,要物业公司也要盖章?
你好,三方盖章签字。
你单位物业还有房东?